按行业找资讯

中秋节月饼DIY活动

2017-08-29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虽然今年中秋节在10月份,但是现在就可以着手准备起来了。提前做准备,争取中秋节活动能够火爆,为你引流更多的学生。本文问你梳理了中秋节月饼DIY活动的前期准备、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一、邀约流程。1、电话邀

虽然今年中秋节在10月份,但是现在就可以着手准备起来了。提前做准备,争取中秋节活动能够火爆,为你引流更多的学生。

本文问你梳理了中秋节月饼DIY活动的前期准备、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一、邀约流程。

1、电话邀约。

说辞要注意以下三点:

我们是谁;我们打电话的目的;会给家长带来的好处。

举个例子,我是……老师,给您打电话是因为本周末我们有一个中秋节活动,我们的活动会给孩子带来快乐,给孩子普吉中秋节的知识,教孩子怎么制作月饼,看您周末有没有时间带孩子来玩一下?

2、加微信。邀约的老师在打电话的时候要注意,无论家长是否感兴趣,都要加家长的微信。如果家长没有兴趣,我们就要说没关系,我们的学校是针对孩子的专业培训学校,平时会有很多免费的家长课堂和家庭教育的资料共享,加一下微信,有需要的话可以提供免费资料。或者说平时其他节日都会有孩子特别喜欢的,可以让孩子学中玩、玩中学的免费活动,加微信后看见感兴趣的活动可以直接报名。这样我们就有理由让家长留下微信,便于后期跟踪。

如果家长表示愿意参加,可以说因为这次活动全部免费,所以名额有限,加微信可以直接预约确认。

3、活动前提醒。邀约过后,在活动之前一天要打电话确定参加人数,一定要要求老师在家长来之前通过微信给家长发一篇亲子教育类的文章,强调亲子活动的重要性,避免家长报名了又不来,比硬邀效果好。

4、早安短信。在活动当天早上通过短信或者微信的方式给家长发送正能量分享,提醒家长我们的活动等待他们的到来。

二、制作活动展架、海报、邀请函。

比如,邀请函如下:

1、动画片欣赏。给孩子放一些相关的动漫小电影来吸引孩子并导入中秋节来历。

2、教孩子制作月饼,一定要留下有学校品牌背景下孩子的照片,放在微信里家长会愿意去转发做宣传。

3、互动游戏,可以设计不同科目相关的课堂互动小游戏。

4、活动尾声做报名优惠宣讲,老学生带新小朋友可以砸小金蛋,如果新学生报名,可以一起砸大金蛋,老带新促进报名。针对老学生,可以做月饼义卖活动,义卖的钱捐献给希望工程等进行一些公益学习,很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1、活动定位

首先需要清楚活动的目的,设定与课程相关的活动。类似关于课程互动,播放学校宣传片等。

2、新老生源同时邀约(发挥老学员积极性,建议学员可以邀约非本校的学员)

3、微信跟上

可以以发送现场孩子活动照片的方式加家长微信。活动前可将现场的布置、准备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发朋友圈来吸引家长;活动后可以将活动的一些照片,特别是孩子的精彩瞬间发朋友圈,这类信息更容易得到家长的关注,也同时为下次邀约提供话题。

4、控制人数

一些大型活动是为了广而告之,如果活动的目的是提高现场成交成功率,就需要控制人数,一般在30人左右,方便老师能与每位家长都能进行深入沟通。

5、准备好现场奖品和报名优惠

奖品要符合学生的流行趋势和需求,可事先做一些调查,以堆砌型摆放。

优惠的作用是让咨询老师有理由让家长能在活动当场报名。优惠并不是越便宜越好,要有原因的优惠,让家长感到是由于一些付出才得到的优惠。

6、现场要充分与客户交流,了解客户情况

7、通知家长中秋节活动是亲子活动,家长必须到场

在前期邀约中需要强调亲子活动的重要性,让家长陪同参加,没有家长无法买单。

8、现场一定要有让孩子说喜欢机构的环节

活动中引导孩子说出喜爱本机构的话语,为后续与家长沟通时如果家长以询问孩子是否喜欢该机构打下基础,从而促进报名成功率。

9、活动后一天内必须全部回访

很多家长不会当天报名,可以将活动照片发朋友圈分享给家长,方便在24小时内回访时有切入话题。若时间隔太久,会使家长的兴趣削弱。

10、所有参与活动老师现场咨单都需要反复演练

无论是打电话还是活动后期的沟通中会遇到什么问题,都要提前准备好话术来应对。可以让老师交流起来更有自信,应对如流,同时使回答更有针对性。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如何通过设计体验课引流?6大实用技巧建议收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