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招生日历:一张图帮你梳理12月市场招生工作

2017-11-02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对于其他行业来说,处于年末的12月,是到了年底盘点收尾的时节,心情相对来说是轻松的。但对于培训行业来说,这时候却是不能松懈,1个多月后,秋季班就结课了,寒假班就要开始了。所以,这1个多月的时间,一定要

对于其他行业来说,处于年末的12月,是到了年底盘点收尾的时节,心情相对来说是轻松的。

但对于培训行业来说,这时候却是不能松懈,1个多月后,秋季班就结课了,寒假班就要开始了。

所以,这1个多月的时间,一定要磨拳擦掌,决定好寒假招生这场战役打什么/怎么打/用什么打?

对于一些大机构,比如新东方学而思,早在期中考试结束后,大约11月已经开启了续班计划,拉开了寒假班招生序幕。所以,时间不等人,即使你处于三四线城市,家长培训意识还不够,你也需要在12月份,在市场招生方面,一定做好这样几件事,:

一、招新方面:

(一)寒假班课程筹备

12月初,就要定好,机构寒假班打算开什么课?开什么类型的课?常规课还是短期特价课?

只有确定好寒假的课程类型,接下来才能制定好相对应的招生策略。

相关文章1:

课程规划:接下来的寒假,你的机构是怎么安排的?

(二)寒假班课程需完成筹备

在12月底,续班工作开展的同时,机构就需要提前一个月准备寒春季班招生工作。那对于寒春季招生有哪些强有力的手段和策略呢?

相关文章2:

招生策略:三种手段、四种策划,开启年末招生工作计划

二、续班方面:

整个12月,最重点的工作就是秋季到寒春季的续班工作,续班工作整体如何规划?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续班转介绍方案?

相关文章3:

续班策划:新东方“六轮续班”法,助你开启秋续寒工作

相关文章4:

招生活动:你绝不能错过的年终活动策划(期末冲刺班、学生作品展)

三、营销活动:

火热的寒假招生,遇上岁末年初的欢乐氛围,活动营销是必不可少的助燃剂。

在十二月,热门的圣诞节、元旦节双节,相信没有机构愿意错过。

相关文章7:

圣诞节:这个圣诞,如何让家长孩子眼前一亮?

相关文章8:

圣诞节:和圣诞老人做汇报,提前感受寒假气息

相关文章10:

元旦:嗨皮大联欢,玩中招生,就这么任性!

当然,冬至一起DIY包饺子、做亲子活动,也是另辟蹊径,吸引家长的好方式。

相关文章9:

冬至:这个冬至,给孩子不一样的体验

当然,在节日众多的12月,由于精力有限,可以相对减少一些常规活动。但是,在续班的热门时间,像双十二这样促进续班转介绍的活动还是不能少的。

相关文章5:

双12活动: 一月营收3000万的“双12”实战活动经验

相关文章6:

双响炮:老生带新生,周周都招生

想一次查看所有文章,请点击专题:提前做好12月计划,寒假招生续班不用愁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冬至活动:这个冬至,给孩子不一样的体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