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寒假班招生续班方案:学生作品展及评选比赛

2016-07-28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虽然天气渐入寒冬,但是教育培训机构的招生冬季却马上将要过去,进入12月份,学校秋季课程也快结束了,校长君您做好寒假班招生续班了么?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寒假班的招生续班方案:学生作品展及评选比赛经过长期

虽然天气渐入寒冬,但是教育培训机构的招生冬季却马上将要过去,进入12月份,学校秋季课程也快结束了,校长君您做好寒假班招生续班了么?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寒假班的招生续班方案:学生作品展及评选比赛

经过长期的教学,相信有心的校长君已经积攒了不少学生作品,无论是作业、作文、绘画、录音、视频、还是手工,挑选出来一些优质的学生作品应该不成问题吧!

一、活动主题

亮实力,晒作品,看气质

二、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25日--1月15日

具体时间根据周边公立学校寒假放假时间提前安排

三、目标人群

全部学员及潜在学员

四、活动目的

1、展现学校教学水平,提高学校知名度;

2、线上线下大范围地开展假期班招生宣传;

3、通过活动进行线上、线下直接报名;

4、给老生家长反馈教学结果,增强满意度,促进假期班转介绍;

5、通过活动,链接潜在学员,创造潜在学员对学校认可的机会;

五、活动方式

线上部分

1、学生作品通过在线文章、图文、语音、视频等多形式展现,推动老生及家长持续转发分享,内容下方附带自选作品评选活动报名入口;

2、自选作品投票环节可在微信公众号、360家校云或其他基于微信开发的工具上发起在线投票活动;

线下部分

1、持续大场景的学生优秀作品展,地点可设置在学校门口附近,小区周边小区广场,附近人流较大的餐厅或合作机构的大厅;

2、作品展期间设置现场报名咨询,并分发自选作品评选活动宣传资料和参赛所需材料;

 

六、活动流程

1、收集整理往期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可以是学生作文、学生作业、背读语音、视频、图片、手工等等,依据学校寒假班开设课程特点重点选取,学生作品不足的话可以选取教师往期作品补充;

2、制作线上线下展览系列材料

有微信公众平台或360家校云的学校可以制作学生作品系列图文,尽量在图文中涵盖声音、短视频,以多种形式展现学生个人介绍、作品展示、作品讲解、对指导老师的介绍及学校介绍;

线下展览系列材料的制作也要尽量统一,用带有学校标识的材料统一制作,比如作文用学校统一印发的稿纸请字写得好的人抄写,照片、绘画用统一带标识的的背景材料上制作或装裱。

另外特别需要强调的一点是短视频的录制,尽量让学生穿学校文化衫,在有学校标识的背景前面录制,录制好的视频可以使用工具进行美化或裁减。

3、准备自选作品宣传资料及作品制作材料

首先需要明确,自选作品评选比赛的参赛者涵盖老生及潜在学员。老生只需要提交原有作品或新作品即可,潜在学员需要领取学校统一分发的作品制作材料,再提交参赛作品;

说明:学校统一分发的作品制作材料根据学校寒假课程特色制作,比如作文课,可以作文稿纸、作文题材、要求、比赛奖品、作品提交时间及地点,口才课程可以是新年贺词、作品录制地点、时间、比赛奖品,绘画类课程可以是涂色卡、参赛作品提交时间、地点及比赛奖品。

4、打通在线报名通道及线上课程成交通道

360家校云平台的校长君直接在积分任务栏目一键添加报名通道或成交通道即可,不会操作的校长请私聊小易或360家校云平台的专属客服,没有360家校云平台的校长君也可以私聊小易【微信号: vlife001 】,小易可以免费教你基于微信如何打通这些通道。

5、线上线下同步推广及宣传

线上宣传推广渠道:微信公众平台、360家校云平台、班级微信群、学校微博、学校QQ群、教师个人微信、个人QQ等在线渠道;360家校云平台的校长君可结合平台优势制作学生积分任务,保持持续转发分享优势。

线下宣传推广:学校门口、附近小区广场、周边人流较大的餐厅等合作机构大厅;

6、收集整理参赛作品,制作评选投票材料

收集好所有学生提交的参赛作品后,再一次整理、装裱、裁减、美化这些材料,同时强化作品中学校标识的展现;比如平面作品(文章、绘画)背景为带有学校logo的背景材料,视频为学校标识前拍摄,视频开始前或结束后插入学校介绍的视频片段,手工类作品拍照也可以选取在前台拍摄。

评选投票材料整理完毕后,制作投票转发分享材料,投票需要设置在投票人先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平台或360家校云的前提下才能投票,为学校公众平台或360家校云进一步吸收潜在学员,建立生源池。

7、分发推广投票评选图文

这一环节主要以线上形式开展,这类活动现在也比较多了,相信大家也基本都参与过了,小易就在这里不赘述了,至于条件不容许的校长君也可以考虑开展线下投票环节。

8、评选结束,举办颁奖仪式

邀请老生和家长(无论是否参赛)、参赛学生和家长(重点是潜在客户)参加颁奖仪式,此处需要强调的是尽量给每一位参加颁奖活动的学生或家长分发一份小礼物,即使没获奖,也要有收获。提前安排获奖学生或家长分享参赛中的感受及获奖感言,如果获奖发言由学校提供更佳!此环节的作用就是借别人的口道学校的好。

9、活动结束后的活动总结、后续报道、进一步转化潜在客户

活动结束后组织教师开展活动总结,将活动期间做的好的地方及不足的地方反思及记录,为下一次活动做好铺垫。制作活动报道,进一步转发分享,持续提升学校在当地的影响力。对于活动期间未成交的潜在客户进一步转化,邀请这些客户参加后续的体验课、试听课等活动,同样,记得不能目的性太强,毕竟对学校及教师的信任需要一个情感积累的过程。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分校宣传主管职责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