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浅谈续班的重要性及续班原则

2016-07-27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续班的重要性(一)内部学生的续班避免了宣传费用。每一位新招生的收入中都包含着宣传费用的支出,而续班的工作全部由前台和教师完成,无需宣传费用。(二)续班率的高低反映了学校的教师水平。只有优秀的教师才可能

续班的重要性

(一)内部学生的续班避免了宣传费用。每一位新招生的收入中都包含着宣传费用的支出,而续班的工作全部由前台和教师完成,无需宣传费用。

(二)续班率的高低反映了学校的教师水平。只有优秀的教师才可能让已经在这里学习的孩子有兴趣继续学习。因此,续班率是你向新生家长介绍师资的有力数据。

(三)可以考核教师的教学效果。孩子没有学懂的情况,是不会有兴趣继续学习的。因此续班工作完成的好坏侧面证明教师的教学效果它是教师工资调动中一个重要的指标,占到教务评分的40%。因此每一个学员的流失都是教师的三个不负责任:

1、对学员的不负责任:

学员流失就相当于辍学,英文是一种语言,学习必须要有持续性,不能继续英语学习不但使学生无法持续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并且使已经掌握的英语知识逐渐淡忘,以前家长付出的金钱,时间,和心血全部付诸东流;更可怕的是学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会受到极大打击,从此觉得自己的英语学得似是而非,学了就忘,没有成就感。

2、对学校的不负责任:

学校的延续性就依赖于学员学习的连续性,学员的流失就相当于扼杀了学校的生命;学校的宗旨是提高全民的英语水平,而学员的流失使学英语的过程受到阻断,学校的存在也就变得毫无意义。

3、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作为一名教师,不能将所有的学生留在自己的课堂,是自己的耻辱:是否你授课的内容不够生动,不能吸引学生?是否你的课堂讲解不够清晰,是学生没有真正掌握?是否你对学生不够关心,也不常和家长沟通,是一些问题没有及时解决?作为一个传道授业解惑者,作为一个受人尊敬的职业,你是否称职?

续班原则

  • 平时多沟通原则
  • 严格要求原则
  • 亲和平易原则
  • 以诚待人原则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教师绩效考核方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