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99%的高效续率是这样造就的!

2016-07-28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续班率是衡量一个教育培训机构良性发展的重要指标,假如流失一个学生,则会影响我们到我们的10到20个的潜在客户。因此,保证较高的续班率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学校的统一有计划的组织加上老师的贯彻实施是决

续班率是衡量一个教育培训机构良性发展的重要指标,假如流失一个学生,则会影响我们到我们的10到20个的潜在客户。因此,保证较高的续班率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学校的统一有计划的组织加上老师的贯彻实施是决定一个学校续班率高低的关键因素。因为学生和家长对老师的认同、对教学质量的认可以及对学校的整体认识决定着续班的成败。

另外一个关键因素是任课老师对学员足够的爱。因为就教育培训行业的现状来看,大部分的培训机构的教学质量还是无法和公立校相比,因此,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但是,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有较大提高的,所以,最简单易行的方法就是机构的老师提高对学生的关注度,不断增强后续服务,要远超过公立校老师对学生的关注。这一点操作起来不简单,因为机构老师面对的学生数量要少一些。在我们培训机构,只要我们的老师用心去做,学生就可以享受到更多的爱。对于提高学习成绩,一方面是培养老师对学生的关注和热爱,另一方面是提高老师的家校沟通、客户服务水平,一定要关注到每一位学生!

情感的链接是老师与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基础。情感长时间的沉淀是续班、转介绍的台阶。老师应该通过各种渠道与孩子和家长多交流、多沟通,与家长建立良好关系。当孩子喜爱授课老师时,续费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如果学校多做些家校互动方面的活动,科学设计活动环节、互动环节和交流环节,努力让学生和家长喜欢学校。老师在课程上多用心,课堂互动性强,激励及时,让孩子喜欢上老师的课堂,那会收到更好的效果。

校区服务人员和老师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沟通能力,是取得家长信任的重要保障。老师必须跟家长频繁沟通,每次沟通的内容可以根据学生学习情况、作业情况、课间活动情况指出问题和针对性建议。老师和家长沟通时一定不要说空话、说大话。例如“XXX学习比较认真,上课认真,不过做题有点粗心。”因为学生家长通常比我们的老师要清楚孩子的问题,而且家长已经在公立校听这些听得不厌其烦了。家长心里会想,就是因为孩子有这些问题我才送到你这来的。所以,我们要做的不是提出问题,而是帮助解决问题。在具体沟通上,老师要多留意孩子在学习中的每个进步,多做记录,沟通时通过详细的事例跟家长进行细致的分析和建议。需要注意的是面对不同类型的家长,我们也要区别对待。

每一位认真负责的家长对学生学习情况都会频繁关注的,我们可以借助这一心理开展宣传。通过各种媒体、家校沟通渠道把学生课堂或活动展示给家长。比如,有的学校通过360家校云,直截了当的以短视频和图文的形式展现出来,家长和学生在家里手机上打开一看清晰明了,通过积分任务还可以分享到朋友圈,直接宣传到潜在客户哪里去了。或者学校还可以定期举办公开课、家长会等,邀请学生家长(还有潜在客户)现场观摩。另外学校汇报性表演(如周年庆、儿童节等),也可以让家长看到自己孩子的进步。

做好续班工作的基本模式是稳定优等生、沟通交流中等生、狠抓后进生。对于优等生,常给孩子一些鼓励和赞赏,多给一些积分或小礼物。阶段性测试之后是面对面沟通的最好的时机,成绩好是个展示的机会,成绩不理想是体现老师爱心的机会,通过免费单独辅导等方式,使学生在下阶段的成绩有所提升,家长就会认可是老师的教学和爱心提高了成绩,方便的话还可以做几次家访。在课程结束时,如果为每一个学生准备一封亲笔信,而不是成绩报告单。信是作为展示孩子一各课程阶段的学习成绩、能力成长,老师对学生的期待。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助教工作模块及流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