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学校扩科要遵循的原则

2017-10-23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扩科要遵循的原则 机构做了一段时间,有了基础之后,想要扩科?可是扩科该怎么做呢?需要遵循这些原则: 1、规模不同,扩科方式不同(1)初创学校的扩科,谨慎扩科。资金充裕的情况下开始扩科。因地制宜,根据当

扩科要遵循的原则
 
机构做了一段时间,有了基础之后,想要扩科?
可是扩科该怎么做呢?需要遵循这些原则: 
1、规模不同,扩科方式不同
(1)初创学校的扩科,谨慎扩科。
资金充裕的情况下开始扩科。因地制宜,根据当地小升初、中高考情况开展新科目。就招生来说,
• 完全没有小升初地方:英语第一,语文第二,数学第三。
• 有小升初地方:例如北京,英语第一,数学第二,语文第三;但有些地方,数学第一、英语第二。
做到单科200-300人同期在校再考虑扩科,立足一门再做一门。初创学校管理经验不足,资金不足,生源不足。这三个“不足”使得组建另一个强有力学科的教师团队根本不可能。
(2)成熟大校的扩科
大校管理第二科的经验,可以用于小校管理第一科。大学校开第二科,记住一个原则:一定要有惊喜,而不是满意。满意仅仅能让家长不退费,但是惊喜,能让家长给你带来转介绍。
2.时间上全力投入
50%的时间用来招生,而非小打小闹,第一个月踊跃报名难,但不是没有可能;但3-6月全力以赴去做,一定可以。
半年:1人扩展到19人,广州学而思,正常一期16次课,有一个家长报了小班课,但前8次课,老师利用课余时间给孩子进行一对一补课,结果半年家长介绍了19个学生。初创业的时候多花点时间,获得家长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
7人扩展到100人,半年,一个加盟满分作文的校长,自己有7年作文教学经验,之后自己开办学校。刚开始第一个学期只有7个人,半年后招收了100人。
45人-2万人,2-3年,武汉学而思,刚创业的时候买了一个学校,但接着学校老师和学生都离开了。后来,学而思重新招生,招了45个学生,不计成本,认认真真教。这45个学生成绩非常好,形成了口碑,后来招生效果越来越好。
时间上全力投入、精神上全力投入,1个学生可以变成19个;7个学生能变成100个;45人可以变成2万人。全心全意服务,给家长一个感动的理由。
3.力度上全力投入
内部教研、监督、竞赛,三个人可以形成内部教研氛围。大学校至少三个以上靠谱老师,小学校要至少有两个靠谱的老师。1个靠谱作文老师等于100学员。老师备课时间每周超过10个小时成功概率非常大,少于6个小时一定做不好。另外,我们不一定要找靠谱的老师,也可以找靠谱的苗子,每周教学校长副校长花一点时间,盯着几个老师一起练十个小时。
4.师资投入也很重要
找一个好的项目,好的教材,年轻老师可以超过公立学校老教师。每月一次面授培训。第一次培训一定要面授,把基本功打好。每周一次网络集体备课。
扩科的话,先要找到一个靠谱的学科负责人,然后建议招聘专职老师,不要用兼职,如果资金允许,还是建议购买加盟产品,由加盟总部提供师资培训和教材课件,远比自己摸索的发展速度要快。
这样的发展路径比较好,容易做好品质,传出口碑,风险较小。
班课和一对一,肯定会选择做班课,一对一的单价高,对营销的要求高,而且纯做一对一的利润很低,但如果班课做到几千学生,可以考虑开展一对一的业务,这样能满足班课一些学生的个性化需求,从班课学生转化一对一的营销成本也较低。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关于续费的8点建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