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咨询常用经典开放式问题24例(参考)

2016-07-30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1、您认为孩子成绩下降的原因在哪里呢?2、您可以谈谈您孩子目前的学习状况吗?3、您平时是怎样培养教育孩子的,跟孩子在学习上的交流怎样?4、您孩子课余时间是如何安排的?5、您有没有请过家教或其他机构吗,

1、您认为孩子成绩下降的原因在哪里呢?

2、您可以谈谈您孩子目前的学习状况吗?

3、您平时是怎样培养教育孩子的,跟孩子在学习上的交流怎样?

4、您孩子课余时间是如何安排的?

5、您有没有请过家教或其他机构吗,您对他们的辅导效果怎么样?

6、对我刚才给您介绍的我们的辅导模式和辅导特色,您还有哪些不清楚或是还需要了解的?

7、孩子在假期里(平常时间)表现怎么样(适用于开学)?

8、我们可不可以从明星身上的闪光点引导我们的孩子呢?

9、辅导一或两个月后您期望的效果是什么样的呢?

10、入学时有没有注重孩子学习习惯的培养?

11、 学校老师对孩子的评价和看法怎么样?

12、孩子在家里的表现怎么样?和你们家长的交流相处怎么样?

13、对孩子以后的发展,家长您是什么样的看法(打算)呢?

14、家长,你觉得孩子出现目前这种状况,主要是什么原因呢?您有没有尝试去改变?效果怎么样?

15、您希望孩子通过补习,想达到什么样的一个高度或是结果?

16、家长,对我刚才给您孩子制定的课时以及分析每阶段的辅导内容和目标,是否还有什么异议?

17、对我刚才给您介绍的我们的辅导模式和辅导特色,你还有哪些不清楚的或是还需要了解的?

18、对于效果方面,您最希望孩子哪一方面有所提升呢?

19、您觉得您孩子是怎样的一种性格,有哪些爱好呢?

20、对于老师方面,以您对孩子的了解,您觉得孩子最喜欢哪一种类型的老师呢?

21、孩子最近一次考试成绩怎么样?

22、除了对学习成绩的要求,您对孩子其他它方面还有哪些要求呢?

23、您平时和孩子是怎样沟通的呢?

24、家长,您知道孩子的目标吗?他希望能上什么样的学校呢?他有没有自己崇拜的人?你知道孩子有哪个偶像吗?为什么喜欢他?他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呢?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新学期家长咨询策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