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药店母亲节促销

2009-07-2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母亲节到了,为母亲送健康是母亲节药店促销的主题,而母亲的健康是儿女们最关心的话题,因此,母亲节药店促销活动自然吸引更多的过节的人们。那么母亲节药店促销该注意什么呢,又该怎么去做呢?首先,作为药店店长,应该在节日到来的前10天,就要制定好

母亲节到了,为母亲送健康是母亲节药店促销的主题,而母亲的健康是儿女们最关心的话题,因此,母亲节药店促销活动自然吸引更多的过节的人们。


那么母亲节药店促销该注意什么呢,又该怎么去做呢?

首先,作为药店店长,应该在节日到来的前10天,就要制定好周密的促销活动方案,如哪些产品参加此次母亲节促销活动,如何促销(是买赠呢还是降价销售),促销的力度有多大,需要哪些厂家支持和参与等等,都需要在这几天敲定,然后付诸行动。

给大家列一下常见的几种药店促销手段,给大家做个参考。

·降价:消费者对于价格还是比较在乎的,但这种方式并不适合常用,对于新药店还是能起到一定作用的。

·送礼品:相对于直接让利的实惠,送礼品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可以充分利用药厂的促销资源,并以对药店的形象起到一定的影响作用。

·免费服务:“免费”给大家提供的就是一个方便,虽然药店不能以此为主要手段吸引顾客的到来,但在普遍讲究品牌服务的今天,这种所谓的免费服务还是不能少的。起码,人们或许不会冲着你的免费去,但也会满意于你的免费服务。

·送挂号费: 免费送出几块钱的挂号费,就很有可能把在医院瞧病的病人吸引过来,而他们手中所持的,通常也都是药店所缺少的处方,而送挂号费本身,也是人性化服务的体现。

·“另类”促销:一般药店促销都是比较严肃的,但对于一些想要造势的药店来说,采取一些不可思异的新想法,可能更多的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第二,要做好店员的培训工作。为了让店员能更加专业地为顾客推荐相关保健品及药品,药店应组织相关店员进行专业知识的岗前培训,什么样的产品适合母亲节购买,都有什么好处。

第三,要做好母亲节相关商品的陈列工作。俗话说:好的商品陈列是成交商品的第一步,这说明商品陈列在零售药店的重要性。因此,在“母亲节”主题促销活动中,要将母亲节促销商品陈列做好,将他们摆在药店醒目的位置,扩大陈列面,并配以相关的促销海报和店堂广播,以吸引顾客的购买欲望。

最后,要提供专业的服务。对于来店顾客,不管其是否购买产品,均要提供专业的服务,以利于形成药店良好的口碑。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青少年生活问题解决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