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2008端午节促销方案

2009-07-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营销主题:夏日新选择,感受0C二、工作思路:以两个节日为工作核心,全力做好节日特色销售,推出2期特价商品促销,6月份销售计划。三、销售指标:6月份计划完成万元,力争完成万元。四、具体节日:端午节6月11日五、营销工作具体安排。全力

一、营销主题:


“夏日新选择,感受0°C”


二、工作思路:


以两个节日为工作核心,全力做好节日特色销售,推出2期特价商品促销, 6月份销售计划。


三、销售指标:


6月份计划完成 万元,力争完成 万元。


四、具体节日:

端午节 6月11日

五、营销工作具体安排。


全力抓好2个节日的营销活动
第一阶段:端午节促销
促销主题:端午特卖 情系万家
促销时间:6月11日——12日


具体安排:


1、DM海报商品90种 海报印刷3000份


一层食品 40—50种


商品谈判范围:端午特色商品,应季商品,(敏感商品要求不少于10种)。


二层百货 30—40种


商品谈判范围:夏凉应季用品,清洁防晒(敏感商品要求不少于8种)


三层服装 10—20种


要求各采购6月8日(星期三)中午12:00以前将特价商品明细交企划部排版制作海报,按期未完成将以工作失误进行相应考核。


2、促销活动


主题:情浓端午 粽香(纵享)快乐


时间:6月11日


促销活动:一次性购物50元以上,凭单张购物小票,可参加本店举办的“情浓端午 粽香(纵享)快乐”包粽子活动,在规定时间内包多少送多少。(详情参见店外明示)。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座机用电视自动静音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