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英语酒吧计划书》

2009-06-0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项目分析英语水平的高低对一个人的升学、晋升等有很大的影响。现在人们学习英语,越来越注重其实用性。相应出现的各种英语口语训练班、托福强化班、疯狂英语学习班等实用英语培训学习如雨后春笋。市场定位分析英语酒吧目标市场主要针对以下顾客群:(一

项目分析

英语水平的高低对一个人的升学、晋升等有很大的影响。现在人们学习英语,越来越注重其实用性。相应出现的各种“英语口语训练班”、“托福强化班”、“疯狂英语学习班”等实用英语培训学习如雨后春笋。

市场定位分析

英语酒吧目标市场主要针对以下顾客群:

(一)为学习、练习英语而寻求语言环境和交流场所的人们。
(二)住在当地精通英语的外国人士、外国游客等。
(三)对英语酒吧好奇和有兴趣学习英语的人们。
(四)纯粹是为消遣、约会、娱乐的顾客等等。

服务项目设计

英语酒吧的服务项目除了提供酒水、食品外,还应当想办法提供几种“软性”服务:组织有关英美文化、英语学习的讲座、沙龙;组织英语派对;举办英文歌曲演唱及英语演讲比赛;常请歌手唱英文歌曲等。设置各种服务项目,应针对相当部分顾客为提高英语水平这一需求,可实行会员制,给那些经常光顾酒吧的会员若干优惠,以吸引长期“回头客”。

装修风格设计

酒吧的装修风格越来越多样化,除一些必备的基本设施外,其他无定式可言。作为英语酒吧,应当体现英美格调,不论是现代的还是古典的,要让顾客感到一种强烈的异域文化氛围。

英语酒吧的店面管理人员和服务生必须都能熟练地使用英语口语,服务语言主要用英语。当然,对那些不通英语的顾客也应用汉语热情接待。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解决打嗝的各种小妙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