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个喝不醉的特色酒店

2015-01-1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皇帝女儿不愁嫁的时代早已远去,即使有着高质量的商品,但没有高质量的服务也是无济于事。要想与其他商店拉开距离,树立起自己优良的服务品质形象非常重要。作为开酒店的老板肯定是希望顾客可以尽情地喝酒,最好喝个酩酊大醉。但却
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皇帝女儿不愁嫁”的时代早已远去,即使有着高质量的商品,但没有高质量的服务也是无济于事。要想与其他商店拉开距离,树立起自己优良的服务品质形象非常重要。

作为开酒店的老板肯定是希望顾客可以尽情地喝酒,最好喝个酩酊大醉。但却有那么一家很有特色的酒店,它的奇妙之处就是在于不管你喝了多少酒你都不会醉。

在意大利就有这样一家“永远都喝不醉的酒店”开业至今已经有3年的历史了,但这期间却从来没有人喝醉过。

原来这家酒店的酒都是经过特殊处理的,虽然不管从气味或者是从颜色来看,这些美味的酒都跟其他的酒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实质上,这些酒的酒精含量都很低,里面还添加了其他的饮料。与此同时,他们还准备了各式各样丰盛的下酒佳肴。其中也有大部分是解酒的好菜。很多顾客到酒店去都是想借酒浇愁,这家酒店的酒就是怎么喝都喝不醉,所以也就给顾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泄渠道,而且不会因为喝太多酒而导致醉酒开车或者是酒精伤身。

有些人慕名而来的,他们为了试试看是不是真的喝不醉,所以每次都会点上好多酒来一次性尝个够,但结果却总是喝不醉。这也增添了一种喝酒特别的乐趣。自然而然,这家喝不醉的酒店生意从开张以来都是十分火爆。

抓住消费者的兴趣点

1、 个性消费,妙趣横生。社会的发展日新月异,市场的竞争也愈加激烈,人们对于消费水平的认识也在不断提高,人们由起初的大众化消费逐漸过渡到个性消费中。如果一家店铺想要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就要营造自己的个性化经营氛围。所谓的个性化消费,就是可以让顾客感受到在这里独一无二的消费气氛。比如这家喝不醉的酒店,在大家印象中,没有这样的酒店,竟然会喝不醉,这无疑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商家精明在这个大家的传统印象上大做文章,所以很快便能吸引很多顾客慕名而来。渐渐地,一传十,十传百,这家喝不醉的酒店的名气也就大起来了。

2、 不做“大众情人”。虽然,在开店创业中最为简单也最为实用的方式就是迎合广大消费者的口味。但事物是具有两面性的。具有大众化的产品意味着有着庞大的消费人群。与此同时,也代表着有一大堆类似的竞争者,甚至会形成恶性竞争的局面,到那个时候想退也退不出来,就会深刻感受到做“大众情人”,其实苦不堪言。所以,倒不如另辟蹊径,也许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成功。

3、 对于“司空见惯”巧加利用。对于很多事物我们已经形成固定的认识,这时候如果巧加利用,就可以吸引顾客的注意。正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对于酒的认识,大家很习以为常地认为,喝多了肯定会醉,正是利用了这一点,这家“永远都喝不醉的酒店”才会有很多人慕名而来,并尽兴而归。所以任何生意都可以采用这种方式,对于“司空见惯”的事物进行有效的利用便能取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做个“大众情人”,倒不如做个“开山鼻祖”

“大众情人”固然讨喜,但是做个“开山鼻祖”则更为神气。在市场竞争中也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竟争对手越多也就意味着自己失败的几率越大,这样与其在人满为患的行业中艰难行进,倒不如剑走偏锋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综艺节目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