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释放压力好简单 慢摇吧内推沙狐(图)

2009-06-0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不出佛山也可玩到沙狐球!记者日前在东方一号慢摇吧里见识到了沙狐魅力。据了解,东方一号是佛山首家引入沙狐球这种贵族式运动的娱乐场所,之后,佛山不少夜场老板纷纷跑来打探。有业内人士称,沙狐这种时尚运动深受佛山人追捧,或引起新一轮的潮流。玩沙狐

“不出佛山也可玩到沙狐球!”记者日前在“东方一号”慢摇吧里见识到了沙狐魅力。据了解,“东方一号”是佛山首家引入沙狐球这种贵族式运动的娱乐场所,之后,佛山不少夜场老板纷纷跑来“打探”。有业内人士称,沙狐这种时尚运动深受佛山人追捧,或引起新一轮的潮流。

玩沙狐属免费,回头客甚多

主要面对白领、金领人士的“东方一号”慢摇吧于今年11月16日正式开张,开张半个月来沙狐球吸引了不少回头客。“沙狐球除了吸引佛山本土人外,对一些外国人士也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东方一号”总经理张淑妍说,最近就有不少从英国、美国、欧洲、非洲来佛山执教的年轻老师过来玩。张淑妍告诉记者,虽然沙狐球几年前就引进到国内,在上海、深圳等城市甚是流行,但进入佛山还属首次。张淑妍表示,也是出于这个考虑,在整个场地装修期间专门派出人员去周边城市考察,最终决定淘汰飞镖、台球这些娱乐项目,而从台湾定制了沙狐球的相关设备。

据了解,沙狐球整个配置要花几万元,相对于飞镖、台球来说属于高投入。那么客人玩沙狐是否属于高消费?张淑妍表示:“我们不会对玩沙狐的客人另外收费,只要进来消费就可以玩。”

玩沙狐虽不激烈但够刺激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人站在沙狐台两端推球,周围则坐着不少人在看。仅仅是推推球而已,不会有什么体力的消耗,算不上激烈的运动,为什么沙狐球会有这么大的魅力?

“玩沙狐很刺激的!”一位正在与朋友一起打沙狐的女士说,这已经是第二次来玩了,刚开始只是觉得新鲜好奇,玩着玩着觉得特别刺激有意思。“打沙狐球绝对不仅仅只是推推球那么简单,实际上玩的是一种心跳、一种心情、一种文化。”“东方一号”总经理助理何家亮表示,当一枚沙狐球被推出时,球与球沙及桌面摩擦会发出一种独特的奇妙声音,那声音会牵系着你的心跳;而看着那沙狐球沿着球道向前滑去,你的意志、你的精神将在这种竞技中得到陶冶和升华。

“玩沙狐在一定程度上玩的是一种心理战术。”据何家亮介绍,沙狐球在国外被称为Shuffleboard,意思是在长板上滑动,在引入中国时,被起名为沙狐球。这个名字不仅因为它好听,更重要的是人们能感觉到生活在沙漠中可爱的小狐狸———“沙狐”,它的狡黠、机敏、灵活、速度快,适应性和生存能力强的特性,与沙狐球运动技巧、速度、力量、变化及竞争的本质特性极为吻合,代表了沙狐球运动的精神以及它的极大魅力、无限生命和勃勃生机。

“我们面对的是金领、白领,这些职业人士平时的压力很大,而解压力的方式不仅仅是激烈的体力释放,也可以是比较舒适的环境中放松自我,比如玩玩沙狐。”何家亮表示,现在看来,引进沙狐球是个非常明智的做法。据了解,一些夜场老板在听到风声后都纷纷来“东方一号”“踩点探风”。


上图:沙狐球受年轻人热捧胡练宇摄


■名词解释

慢摇吧:慢摇吧不同于安静的音乐吧,因为它有鲜明的特点;它也不是热烈的DISCO广场,因为它的节奏相对缓和;它更不是演绎吧,因为它有暧昧的情调和CLUB式的交流方式。

上世纪末至本世纪初,白领人士渐渐地不再喜欢到那些过于喧闹的迪吧,而在过于清静的传统酒吧又不能大胆发泄工作中的压抑。精明的经营者开始改变经营模式,介于迪吧与传统酒吧的慢摇吧便应运而生。

沙狐球:经考证,沙狐球已有五百多年的历史。十五世纪的英国宫廷,悠闲的贵族们偶尔发现推硬币能带来新奇、刺激,他们以酒为注兴高采烈地将硬币滑向长桌另一端,以赌输赢。渐渐地,长桌、硬币已不能满足他们越来越高的技巧和兴趣,于是工匠们制造出专门的沙狐球桌和沙狐球,并将镶嵌工艺融入沙狐球桌制造中,使之更趋精美,逐渐地形成如今高贵、典雅、庄重的独特风格。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解决打嗝的各种小妙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