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个能吃饭的电影院生意火爆

2015-01-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他们对于新鲜事物更喜闻乐见,如果仅仅是停留在一成不变的经营模式上的话,那么很快就会跟不上这个信息时代的脚步。有些经营者觉得要做到创新求异难度会很大,但其实却并不是如此,因为只要在大众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在原有的基础上稍作
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他们对于新鲜事物更喜闻乐见,如果仅仅是停留在一成不变的经营模式上的话,那么很快就会跟不上这个信息时代的脚步。有些经营者觉得要做到创新求异难度会很大,但其实却并不是如此,因为只要在大众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在原有的基础上稍作修改就可以产生与众不同的效果。

对于电影院的理解,想必大部分的人都会认为电影院就是一个看电影、四周黑漆漆的地方。但假若电影院可以吃饭,喝饮料,那又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象呢?

早在1974年美国的道菲兄弟就开创了这种电影院的经营新模式。时间也证明了这种能吃饭的电影院是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

道菲兄弟两人在佛罗里达州一家购物广场上租了一块广阔的土地,他们投资了重金,在那里建起了一家既可以看电影同时又可以像酒吧一样自由吃饭、喝饮料的电影院。刚刚开张不久,这家新式的电影院立即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尤其每到休息日,整家电影院都是门庭若市。宽松,自由地摆放着桌椅,精心雅致的装修风格,恰到好处的灯光效果,打扮绅士淑女的服务员是这家电影院的另一个卖点。

美国,电影院的收费基本上都是5美元,而道菲兄弟的电影院只需要2美元的费用,很显然比其他电影院更为优惠,但却提供了其他电影院无法提供的东西,难道他们不会亏本吗?这成为了很多同行不解的地方。但其实不然,他们主要赚取的不是电影票的费用,主要的收入来源是那些副食和饮料。在道菲兄弟的电影院內可以享受物质与精神两方面的乐趣。第一家能吃饭的电影院大获成功后,道菲兄弟趁势追击,又在美国陆陆续续开了好几家这样的电影院。为了跟得上时代的潮流,同时又有自己的特色,道菲兄弟又在电影院內加入会议室和电视会议的功能,这又为电影院增加了新的特色和利润增长点。

结合优势,创新获商机

1. 创意带来新商机。现在开店赚钱要懂得出奇招,如何去创新是每个经营者必须思考的问题。“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只要有心,不光光是三百六十行,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创意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所以善于运用奇招是一条经商致富的捷径。道菲兄弟将电影院同小型餐馆结合在一起的做法,颠覆了大家对原有电影院的印象,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冲击感。自然而然可以吸引很多喜欢新奇事物的顾客慕名前来,让自己的店铺可以脱颖而出。

2. 整合优势,独具一格。其实很多新事物都是在原有基础上发展而成的,然而大家总是只关注到它最后的结果,而忽略了它形成的过程,因而往往看不到它本质的一面。整合其他事物的优势,然后就可以形成自己独一无二的亮点。这家能吃饭的电影院就是采取了这个方式,使得原本老式经营的电影院焕然一新,吸引了无数的顾客前来消费。

3. 经营面面观。经营一个行业不仅要关注与之有关的信息,也要从另外一个角度思考,借助其他方面来不断完善自身的行业。我们都知道电影院是一个看电影的地方,对于电影院所能想到的改良就是从如何降低成本,如何提高影院的设施等,却忽略了很多人来电影院是为了寻求一种精神的满足。假若我们能够给他们提供更为多元的服务,那不是更会有人愿意来这里消费吗?同样的道理,开店创业一定要懂得从各个角度去思考,这样才能做到尽善尽美。

优势互补,创意带来新出路

开店创业的关键就是要吸引广大顾客前来消费,但要想抓住消费者的心,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卖点,这样才可能使消费者对自己的店铺产生一种好奇心。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因特安防领军智能锁十大品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