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手工布鞋店 老传统新商机

2009-06-0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提起布鞋,留在人们脑海里更多的还是母亲一针一线纳的千层底,但是随着休闲风气的盛行,布鞋无论款式还是价格都有了很大突破,成为一种时尚商品,有的价格已高于皮鞋,如在都市里开一家时尚布鞋店正好可以满足休闲一族的需求。市场前景:现在布鞋在制作工

提起布鞋,留在人们脑海里更多的还是母亲一针一线纳的千层底,但是随着休闲风气的盛行,布鞋无论款式还是价格都有了很大突破,成为一种时尚商品,有的价格已高于皮鞋,如在都市里开一家时尚布鞋店正好可以满足休闲一族的需求。

市场前景:

现在布鞋在制作工艺上,沿用了传统的“千层底”工艺,采用纯棉布或天然麻绳为原料,具有透气、吸汗、养脚的功效,具有无可比拟的舒适感。设计更是与现行的时装休闲潮流相匹配。目前手工鞋已远超出了十几年前的概念,近百种不同款式、不同面料的鞋子让人目不暇接。手工布鞋讲究工艺性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其市场前景应该可观。

投资分析:

一位布鞋店老板说,布鞋虽然在价格上比皮鞋要低,但是却很讲究时尚和品味。选址一般应在人流较大的街区或商业区,店面10-15平方米即可,租金1000-3000元;人员1-2人,月工资600-1000元;首次进货15000元,算上其它装修费用、各种办证费用、水电费等总投资大概在20000元左右。

经营建议:

经营方面,某品牌布鞋郑州负责人吴女士谈了自己的看法,不是人们不喜欢布鞋,而是原有布鞋大多样式陈旧、质量欠佳。手工布鞋不仅有护脚作用,而且在穿着过程中不会对木地板造成伤害,所以除了时尚、做工精细之外,经营上应该强调健康理念。店内的款式品种要尽可能的全一些,一双精品布鞋价格200-300元,大众化的几十元,搭配组合起来经营比较好。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纯电能汽车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