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服装批发市场的一些小秘密

2017-08-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服装厂以外单委托加工为主,大量的业务都是对外业务,少量内销外单。2、服装外贸单制作时,面料不是像传说中的那么少,而是会多很多。3、次品的数量非常多,次品就是带有一点点瑕疵的货。4、大量的国外服装品牌,只要你能想得到的牌子,这些服装厂都有
1、服装厂以外单委托加工为主,大量的业务都是对外业务,少量内销外单。

2、服装外贸单制作时,面料不是像传说中的那么少,而是会多很多。

3、次品的数量非常多,次品就是带有一点点瑕疵的货。

4、大量的国外服装品牌,只要你能想得到的牌子,这些服装厂都有制作。



5、因为有版型,跟进的面料做的仿货,非常的像,几乎以假乱真。

6、库存次品是你想不到的低价。

7、这些服装外贸次品货都有专门的走货渠道,你是拿不到的。

8、如果你能拿到一家服装加工厂的货,那么你就可以拿到所有加工厂的货。

9、从服装厂里拿服装外单有时机的讲究,时机不到,你是拿不到那些货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经营存在的缺陷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