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T字和Y字路口店铺如何化煞

2014-11-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我国的大多数城镇,繁华的地段往往都是集中在T字型和Y字型的路口处,如果选择在此开店,就会有同住宅一样,受到来自大道的煞气冲击;如若不在此店,又避开了有利于发财的生气。故而,在这样的情况下,风水有一种制煞的方法。一是要求在开设于T字型和Y字

在我国的大多数城镇,繁华的地段往往都是集中在T字型和Y字型的路口处,如果选择在此开店,就会有同住宅一样,受到来自大道的煞气冲击;如若不在此店,又避开了有利于发财的生气。
故而,在这样的情况下,风水有一种“制煞”的方法。

一是要求在开设于T字型和Y字型路口的店铺前,加建一个布的或者篾制的围屏,或者围障,或者将店铺门的入口改由侧进,以挡住和避开迎大路而来的风尘。

二是在店前栽种树木和花草,以增加店前的生气和消除尘埃。

三是尽管经过采用以上的方法对店铺前生气与煞气的调整,处在此路段经营商务,还是风尘很大,因此,还要注意多在门前洒水消尘,以使店前空气的清新;还工勤于店前卫生的清扫和店面门窗的擦洗,以清除沉积的尘土。

总之,在T字型和Y字型路口处经商,均要保持店内外的干净清洁,特别是经营要求讲究卫生清洁的饮食、水果、百货类的生意尤为重要,如果是让风尘沾污了食品、水果和衣物,按风水说法就等于染上了煞气,就有可能是因为商品不净而无人问津,或者是因为卫生问题被吊销经营执照,或者是因食物和衣物的不净与顾客引起争讼,等等,都有可能导致所经营生意的破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另类服装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