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店要门避不祥之物

2014-10-3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从心理卫生和环境卫生的方面而论,商店的门向还应避免正面着一些被风水称为不吉祥的建筑物。风水学所说的不吉祥建筑,主要是指一些类如烟囱、厕所、牛栏、马厩、殡仪馆、医院等一些容易使人感到心理不适的建筑。这些建筑,或是黑烟滚滚,或是臭气熏天,或是
从心理卫生和环境卫生的方面而论,商店的门向还应避免正面着一些被风水称为不吉祥的建筑物。风水学所说的不吉祥建筑,主要是指一些类如烟囱、厕所、牛栏、马厩、殡仪馆、医院等一些容易使人感到心理不适的建筑。

这些建筑,或是黑烟滚滚,或是臭气熏天,或是哭嚎,或是病吟。由不吉祥的建筑带来的这些气流,风水学视之为凶气。如果让商店的门朝着不吉祥的建筑而开,那些臭气,哭嚎,病吟的凶气就会席卷而来。经营些日杂小百货尚可,如若经营饮食,开办旅店,必然是食客少至,旅客稀少,因为谁也不愿花钱去闻那些恶臭气,去听那些哭泣哀鸣。而且,对于经营者来说,常处在这样的环境之中,也会造成精神不正,心气不畅,甚至重者,还会染病成疾,商败人亡。

当然,在商店的选址时就应避免在有不吉祥建筑的区域开业,如因其他缘故要设店于有不吉祥之物的区域,开门时就一定要避开这些不祥之物,选择朝有上乘之气的方向开门,而且在大门之后处,最好再安放一架屏风,以对煞气再做些阻隔。

风水强调阳宅开门避开不祥物,从另一个意义上,就是强调人的工作和生活需要有一个空气清新、视觉良好的环境。在良好的环境中,人们的工作精神愉快,智力的发挥也最好,自然人们做事的成功率也就最高。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潇洒蛋蛋住房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