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掌握童装颜色知识能更专业的为顾客推荐

2014-07-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童装色彩的选择应该因人而异,正确适合的色彩能纠正孩子过激的行为,而错误的颜色或者劣质材料服装选择则会导致很多问题童装和问题儿童的产生。关注社会报道发现,问题童装不是并非出在他们自身。目前我国童装面辅料市场已经不能满足童装产业的发展需要,多
童装色彩的选择应该因人而异,正确适合的色彩能纠正孩子过激的行为,而错误的颜色或者劣质材料服装选择则会导致很多“问题童装”和“问题儿童”的产生。

关注社会报道发现,“问题童装”不是并非出在他们自身。目前我国童装面辅料市场已经不能满足童装产业的发展需要,多次童装抽检结果表明,大多质量问题都出在面辅料上,一是释放甲醛含量超标;二是色牢度差;三是含有联苯胺等可分解芳香胺染料;四是纤维含量标注与实际不符。

青草的嫩绿、香橙的橘黄、鲜花的亮红、小麦的暖黄,用在儿童的服装上,使得孩童的活泼可爱的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孩子是每个不同的个体,色彩也有着不同的语言,什么样的孩子适合什么颜色的,不同年龄的孩子都有他们专属的颜色。

0-3岁为婴幼儿阶段,由于婴儿睡眠时间长,眼睛适应能力弱,服装的颜色不宜太鲜艳、太刺眼,尽量少用大红色、纯度或者明度高的颜色,这样会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而明度适中的就较为合适,如白色、浅粉红色、浅柠檬黄色、嫩黄、浅蓝色、浅绿等;另一方面婴幼儿的皮肤娇嫩,免疫力弱,颜色过深的衣服往往是经过化学颜料漂染的,化学颜料对宝宝的皮肤有毒害作用,所以浅色较为适合婴幼儿阶段的宝宝穿着。

3-6岁为小童阶段,这个阶段的小孩睡眠减时间少了,活动时间变长,视觉神经发育到可以认知颜色,善于捕捉和凝视鲜艳的色彩,这也是可以利用色彩引导孩子认识世界的最好时机,小童的服装应以鲜艳色调或者是耐脏色调为宜。常采用鲜亮、活泼的对比色、三原色给人以明朗、醒目轻松的感。比如色块的拼接间隔,在袖口,育克,口袋等地方添加鲜明色块或者带有童趣的卡通、动物、花卉等进行装饰,以表达孩子的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特点。

6-12岁中童阶段,这个阶段的小孩已经学会思考,处于学龄期的他们已经开始注重自己的穿着打扮,分场合,分对象。春夏季节可以选用明朗色彩,比如白色、天蓝色、浅黄色与草绿色,粉红色与黄色;秋冬季深蓝、浅蓝与灰色、土黄色与咖啡色、墨绿、暗红与亮灰。

12-16岁为大童阶段,这个阶段的孩子已经跟成人差不多了,可以适当降低色彩明度和纯度,主要表达积极向上,健康的精神面貌。夏季日常可以选择偏冷的色调,而冬季则选择偏暖的色调。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开业前保证员工的工资及时支付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