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测试:是什么阻碍你发财致富

2009-03-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题目:夜深人静,寒风凛烈。这一夜,你刚和恋人分手,再加上工作不甚如意,仿佛一切的不幸都降临到你身上。你无奈的走到公园呆坐。但有一些不大顺眼的事(人)物出现在眼前,使你更添惆怅。假如以下四项中的一项可以从自己视野中消失,你会选择哪一项?A:花

题目:夜深人静,寒风凛烈。这一夜,你刚和恋人分手,再加上工作不甚如意,仿佛一切的不幸都降临到你身上。你无奈的走到公园呆坐。但有一些不大顺眼的事(人)物出现在眼前,使你更添惆怅。假如以下四项中的一项可以从自己视野中消失,你会选择哪一项?

A:花坛

B:秋千

C:狗

D:小男孩



答案:

A:你是个不易把心事吐露给别人的人,多和别人沟通交流会有助你发财。

B:你是个口直心快的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因此很容易得罪人,这会阻碍你发财。

C:你是一个大而化之的人,不会很细心的为别人设想,因此别人会觉得你有点自私,请多体谅别人一点。

D:你在别人面前总是隐藏自己的真正本意,并且太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请多表现真正的自己。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雨伞去污小技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