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分清旺淡季婚纱网店有妙计

2011-08-1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现实的商场中,有很多创奇人物。在网上的商场,也一样。淘宝女装原创个性设计卖家淼淼就是其中一位传奇的卖家。她开店至今一共推出800多款婚纱礼服,卖出一万多件,堪称淘宝上的奇迹。淼淼的网店如今信用评价和人气都很高,然而她在创业的时候遇到了什么样

在现实的商场中,有很多创奇人物。在网上的商场,也一样。淘宝女装原创个性设计卖家淼淼就是其中一位传奇的卖家。她开店至今一共推出800多款婚纱礼服,卖出一万多件,堪称淘宝上的奇迹。淼淼的网店如今信用评价和人气都很高,然而她在创业的时候遇到了什么样的发展瓶颈,又是怎么解决的?记者通过“旺旺”采访了淼淼。

据淼淼介绍,她是读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的,刚开始时想开实体店的,但因为实体店风险大,于是把开店铺的想法转到网络上来。后来网店开起来了,而且口碑也树立了,生意也逐渐好起来。但由于刚开始的时候经验不足,旺淡季协调不好,往往是每到结婚旺季,货供应不足,人手不足,有生意接不了,因为只能生产出那么多货。到了淡季又生意很少,生产能力过剩。但通过数年的经营熟悉,她逐渐摸清楚淡季和旺季的规律。

淼淼的经验是淡季的时候加大热销款式的库存,并进行员工培训、设计新款,然后根据定制的特点,加大半成品的库存,来满足顾客定制的需求。确实,结婚的淡季和旺季实在太分明了,区别很大,而淼淼的做法对做一些季节性服装的店家来说,也是比较好的经验。她告诉记者,一定要处理好淡季和旺季的协调关系,否则对店铺的影响很大。

除此,记者认为其他店主可以利用以下的方式度过淡季,如:将自己网店装饰得比别人漂亮一点;补上一直没时间弄的真人秀照片;重新拍照不满意的货品;增加匆忙上架而未来得及介绍详尽的宝贝描述;为长远发展再去挖撅和拓展下货源渠道;趁机将旺季销售的得失和对手的销售情况进行分析总结以期改进;利用空余时间为旺季到来和小店将来发展做一些准备。

其实,生意淡旺乃市场自然规律,淡季经营其实更能体现商家的经营理念和思路。不论是婚纱网店还是其他服装网店,店主要充分利用好淡季空闲时间,在这个时期“苦练内外功”是成长中卖家必须要做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一种新雨伞,它一出来,其它雨伞都得放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