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个开个“钓虾龙家乐”的点子

2018-04-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近来,广东清远龙塘镇农民朱大哥的龙虾场一到星期六天,很多珠三角牌照的车都往它的养殖场开,人潮人涌,都是来买他家的小龙虾的?前段时间听说他还准备不搞养殖了,想转让,因为外地的小龙虾价格太低,造成他的小龙虾在当地完全就没有优势。难道是时来运转
近来,广东清远龙塘镇农民朱大哥的龙虾场一到星期六天,很多珠三角牌照的车都往它的养殖场开,人潮人涌,都是来买他家的小龙虾的?前段时间听说他还准备不搞养殖了,想转让,因为外地的小龙虾价格太低,造成他的小龙虾在当地完全就没有优势。

难道是时来运转,这下生意突然就这么好了,原来他在高人的指点下,将养殖场改造为钓虾场,简单的角色一变换,既不担心小龙虾的销售问题了,效益还比卖虾更高,让朱大哥是尝到了甜头。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口袋里有钱了,城里人不但会吃还更会玩,一到节假日都会带上一家大小跑到远离城市的农村休闲度假,而这种游玩体验吃喝一体的农家乐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果园采摘体验就已经非常多了,但是以钓虾为主体的农家乐却没有,明摆着就是送上门的商机,所以朱大哥就在朋友的指点下利用起自己的手上资源,办起了钓虾农家乐,以钓虾收门票,免费送农家餐的方式,吸引了大批珠三角游客的青睐。



说到小龙虾就一定会想到让人流口水的各种美味做法,但是很多人吃过小龙虾,却不知道虾是怎么钓的,不但是小孩子感兴趣,就连大人看见了都是手痒痒的。你看,一个个大人小孩子手持着一个棍子,钓的是那么的过瘾。钓小龙虾其实很简单,不像钓鱼一样需要钩,就简单的一根木棍,一根线,绑上一点福寿螺的肉就可以钓到小龙虾,过程是相当的好玩,这对城里长大的人来讲,是一个相当难得的体验。

目前朱大哥的农家乐主要是以钓小龙虾为主,128元一个人还可以免费吃一餐丰盛八菜一汤的农家菜,钓虾不限定时间,钓多少临走都可以免费带走三斤,也可以直接在餐厅里面加工。

这就让玩的游客玩的非常尽兴,而且还有一餐午餐,更是吸引了一批老顾客介绍新顾客,星期六天游客是最多,有时差不多有两百多号人,这让朱大哥的钓虾场生意那是火爆,一天下来收益相当可观。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这两点做的好,5月份引流课招生肯定少不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