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这些暴利行业 就是空手套白狼

2017-07-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游戏行业:我做了4-5年游戏行业,以前我总觉得游戏很多人都不充值,充值最多也就几百,反正我一分钱都不充,可是你想不到的是会有人每个月花几百万去玩一款游戏。腾讯游戏的每年的游戏利润都N个亿。2、自媒体行业:你看到的很多自媒体大号,甚至一些小
1、游戏行业:

我做了4-5年游戏行业,以前我总觉得游戏很多人都不充值,充值最多也就几百,反正我一分钱都不充,可是你想不到的是会有人每个月花几百万去玩一款游戏。腾讯游戏的每年的游戏利润都N个亿。

2、自媒体行业:

你看到的很多自媒体大号,甚至一些小号,一个月的净利润有几百万。除了卖广告,还有卖产品电商的收入。咪蒙一条广告就60多万,以前我以为做自媒体很low,想不到如此暴利。现在也有很多做培训、社群的自媒体,比如秋叶大叔一个社群3000元半年,几百人参加就近100万收入了。

3、教育培训行业:

培训行业,特别是出名的讲师,一天课就几万块,陈春花老师10天课20多万。几十人参加。据相关调查显示,目前,我国家庭教育消费的年均增速为20%。育儿支出已占中国家庭平均收入的23%。教育支出在中国已经超过其他生活费用,成为仅次于食物的第二大日常支出。不少创业者从中看出商机,纷纷投入早教行业。相对于日本90%以上家庭正在使用分龄早教,韩国超过80%,台湾也超过67%,而国内大陆使用的家庭仅60万,1%的使用率都不到,尚有99%的空白市场等待开掘。不过,近年来,中国越来越多的家长接受“早教”概念。当今早教行业可谓是朝阳产业,值得投资!

4、眼镜行业:

预计全球需矫正视力的人群为 45 亿,至2020 年预计增长为 50 亿,目前只有 19 亿人群进行需要的视力矫正,约26亿人群视力问题未被纠正,其中亚洲大约有 16 亿人群、非洲和中东大约有 5亿人群、拉丁美洲大约有 1.6亿人群、欧洲大约有 1.2亿人群和北美大约有 3000万人群眼睛视力问题未被纠正。目前,中国整个眼镜行业约有 800 亿元销售规模。一般一副眼镜的材料采购在十元以下,但是卖价大多是数百元,因而堪称暴利,当然大多数眼镜店的销量不会太高。



5、餐饮行业:

很多人看着餐饮很辛苦,餐饮的利润就是对半以上(小饭店,酒家就不只了)。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升,人们的要求变高,生活中的处处都在改变,餐饮当然也不例外。随着人们品味的提高,对于用餐不仅局限于菜品的味道可口。于是,西餐厅由此而生,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于美食的渴望,更大大改善了用餐环境,提高了用餐的质量。

6、美容美发:

通常一个美发药水跟美容的精华等都是几十块一大瓶,但是都是都是几百上千的。有朋友开美容美发店发家致富。而且开店成本非常低,员工工资也不高。

7、情趣用品行业:

情趣玩具一般都是塑胶制作,但是售价都几百块。情趣用品行业。这个行业的利润也有500%-1000%的利润。中国人羞于谈性,但却是情趣用品使用量最大的国家。消费者往往羞于讲价,绝对暴利。

8、干洗行业:

干洗行业是人们众所周知的一项投资项目,随着人们生活逐渐变好,如今大家对于干洗的需求也在逐日增加。不仅床单、被子需要干洗,还有对于皮衣、皮草的养护,都需要干洗店帮忙。但是也有很多人再考虑投资干洗店到底赚不赚钱。干洗行业作为服务行业中最具投资价值的行业无疑是社区商业发展中最为耀眼的金星。相比于其它行业来说,干洗行业市场极为广阔。所以投资者的担心是多余的。

9、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首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利润可观。

10、首饰设计:

珠宝首饰设计店,店铺面积不需太大,但内外装潢却必须配合地点与顾客阶层,巧妙的利用空间,创造出个性与时髦的气氛,所以必须布置得别出心裁以此来引人瞩目。挑选珠宝首饰设计图样,是女怀最兴奋的时刻。她们从琳琅满目的图样中,寻找合适、喜欢的造型。因此,考虑到顾客精神的愉悦是很重要的一环。

11、礼品代理公司:

业务内容有如下几方面: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领导、社会各界名流。送礼是他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惟恐送礼不及时、不合适而坏了大事。而挑选礼品,成为他们的大难题,有时候花钱多,反而买的礼物不中意。礼品代理公司根据这种现象,进行礼品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对象、为什么送礼、送什么样的礼品都应该想得很周详。既然是代理嘛,就得精心设计,将客人的礼送得恰到好处。公司实行电脑化工作系统,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12、贩卖旧书:

卖旧书没有不赚钱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贩书很能赚钱。书是从垃圾回收站当废纸买回来的,再按旧书的折扣卖出去。

13、古玩摆件:

所谓摆件,就是摆放在公共区域、桌、柜或者橱里供人欣赏的东西,范围相当广泛。例如:瓶、炉、壶、如意、花瓶、花卉、人物、瑞兽、山水、玉盒、鼎、笔筒、茶具、佛像、玉牌石壁餐具墨盒餐具、牌九烟斗、镇纸酒杯瓷器青花盆等。古玩摆件行业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正宗冷门暴力行业。

14、农村鱼塘开发:

以前在农村一般养鱼较为普遍,当地市场销路也很好,但目前由于农田的开发、房屋建设用地的开发、对于农区的养鱼资源是越来越少,就此现象可以通过农村的地势环境如山地土坑、荒废的旱田等进行开发鱼塘,在家办厂创业?开发的鱼塘可以发放给当地农户来养鱼这样收取鱼塘的租用金,同时也可以带动相关副行业的发展,如鱼饲料、牧草、养鱼药品等等,当发展成型后可以做配套的产业开发,如休闲农庄,旅游等。

15、黄金回收:

弄个纸盒扯开,写几个字,挂上去就可以开业了。黄金是按克买卖的,多一克少一克的就是差100多元,卖首饰的都是急用钱,所以利润高。

16、殡葬业:

殡葬业的利润搞到3000%。不要看哪些卖花钱、卖棺材的人,他们的行业是非常暴利的。因为中国人做事情都给死人的,所以,不管家里再穷,人死了,都会搞的风风光光的。所以,在为死人买东西的时候,不会考虑钱的问题。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新员工培训从何做起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