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早餐摊可年入三十万

2018-01-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先说个朋友父母的故事吧,我们的主人公称作W先生好了。W先生的父母是做早点摊的,勤勤恳恳的工作已经20余年了,那20年的营收如何呢,在老家有车有房,不是大富之家,也算不错的了,所以说挣钱吗?挣,要不然怎么还会坚持干呢。来说点具体的吧,W先生父母的
先说个朋友父母的故事吧,我们的主人公称作W先生好了。W先生的父母是做早点摊的,勤勤恳恳的工作已经20余年了,那20年的营收如何呢,在老家有车有房,不是大富之家,也算不错的了,所以说挣钱吗?挣,要不然怎么还会坚持干呢。

来说点具体的吧,W先生父母的主营项目是面,前面十几年一直都是,很多客户是从小学一直吃到了结婚,W先生偶尔去帮忙的时候,很多熟客会说,都这么大了啊,那时候你才那么点大(手比划着凳子那么高),后来业务又增加了饼,因为旁边卖饼的已经不做了。

每天早晨W先生的父亲都是亮点起床,和面,压面条,洗菜,点炉子,母亲每天五点起床(父亲让母亲多睡会),因为是露天的早餐点,所以每天都是出摊,收摊,五点二十左右出门,然后十点半收拾完回到家。不管是春夏秋冬,W的父亲都得在炉子边烤着。



十点多回家之后,洗刷一下,再吃个午饭,父亲开始补觉,母亲就去采购明天需要的一些材料,然后晚上吃过晚饭基本上八点多就休息了,这就是每天的日常。

小时候的W是很不理解的,跟父母住在二三十平的的出租屋里面,没有什么独立的厨房厕所,那时候W觉得父母的职业让自己说不出口。父母每天都忙忙碌碌,唯一的假期也就是过年回家那个月。

现在的W先生已经踏入工作了,“我肯定没有他们挣得多,但是我不愿意做,我觉得他们真的很了不起,每代人都有自己致富的方式,而他们就是这一代里面最勤劳的”。W先生如是说。

我记得有这么一句话,每一个早餐摊宵夜摊虽然平平无奇但又是伟大的。

简单分析一下盈利状况吧,根据小五子的了解,这类的创业一般是夫妻店,然后基本上是全年无休状态,工作时长在12小时左右,因为除了卖早点,还要算上进货和准备的时间,收入方面的话根据城市不同也有区别,一般来说在年收入十几万到四五十万之间。如果有朋友想做这个创业的话要注意两点,一是你能不能吃苦,二是选好城市和位置,这两点做到了你肯定可以赚钱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共享体育场馆现身合肥多所学校 校方积极性不高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