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夏日近 园艺家居生意升温

2009-06-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初夏临近,户外园艺家居也开始随着阳光一起升温。有人在阳台或小花园里摆上一套实木休闲桌椅,充分享受闲适的阳光;有人在庭园的草地上支起烧烤炉,搞起了小型的家庭PARTY园艺家居销售升温日前,一些大型的家装综合超市中的园艺家居开始升温,园艺家居区渐

初夏临近,户外园艺家居也开始随着阳光一起升温。有人在阳台或小花园里摆上一套实木休闲桌椅,充分享受闲适的阳光;有人在庭园的草地上支起烧烤炉,搞起了小型的家庭PARTY……

园艺家居销售升温

日前,一些大型的家装综合超市中的园艺家居开始升温,园艺家居区渐成店中一景,一是新品层出不穷,除大量实木、铸铁、PVC藤、塑料等系列园艺桌椅、秋千、灯饰外,还出现了许多户外烧烤炉具、野营帐篷等等。园艺家具的多样化,满足了各种户外休闲及活动的需求;另外,在装修上的田园氛围浓郁,让人在现场能强烈感受到轻松、休闲的气息,这些倒是抓住了不少消费者的心。

记者在百安居采访了一位刘先生,他向记者说到,由于朋友较多,经常在家中聚会,所以选购了一套双层烧烤炉具,外加一张折叠吊床,他说,家人和朋友聚会时,尤其在户外玩是最尽兴最放松的,面对紧张、高节奏的都市生活,多进行户外活动也是一种解压的方式。

园艺家居因房地产受宠

有资料显示,目前的楼盘以园景为卖点的占到整个商品房供应量的70%以上。这反映了人们在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开始寻求一种自然的放松方式。

而园艺家具产品款式及品种的不断增多,本身就为人们回归自然的心灵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让人们能够感受到在钢筋水泥里的“田园”气息,注重生活质量的消费者也更加看重园艺家居的建设;同时这也跟目前住宅设计的整体趋势有关,即使户型不大,但阳台、庭园或小花园的设计却不可或缺,而大户型或豪宅、别墅的庭园设计就更加“豪华”,有些别墅的花园占地面积就高达400-500平方米,因此园艺家居的销售也就随房地产而逐渐受宠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夏天没冰箱保存鲜肉小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