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大学生自述赚钱经验

2009-03-0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爱美女生网上开店爱买东西可以说是女孩子的天性!我也是个爱逛街、爱购物的女孩子。如何在购物欲和不滥用金钱之间寻找个平衡点呢?经过千百次的琢磨,还真让我给找出条收获颇丰的新鲜路子网上开店。从淘宝到易趣,潜心研究了几个月后,我结识了不少卖家。

爱美女生网上开店

爱买东西可以说是女孩子的天性!我也是个爱逛街、爱购物的女孩子。如何在购物欲和不滥用金钱之间寻找个平衡点呢?经过千百次的琢磨,还真让我给找出条收获颇丰的新鲜路子——网上开店。

从淘宝到易趣,潜心研究了几个月后,我结识了不少卖家。看着他们卖卖东西、聊聊天就赚了钱,我思索着也开个小店卖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于是,我将店址定在了淘宝网,开始张罗起开店的各项事宜。挑选了十几件我最喜欢的逛街战利品,忙活着给它们拍照、进行简单的PS处理、传输到互联网上、填写好宝贝的详细描述,当15件宝贝一一上架后,我的小店总算成立了。

接下来就是兴奋而又无比紧张地等待顾客的上门。第一天,没有人问,第二天,还是平静如水。我慢慢的有些疑惑有些不自信了,是不是我的宝贝不够有吸引力?或是定价太高了?终于,在第三天,有人问了!那是位在北京教书的姐姐,她询问了几个简单的问题后,马上就拍下了我的宝贝,而且当场就通过支付宝打款给我。

之后陆续地卖出了一件又一件的宝贝,也结识了更多喜欢逛街淘东西的买家们。现在我去逛街,反而给自己买的东西少了,帮买家们买的东西多了。

现在的我,再也不用为东西买多了堆在家里发愁,每一件好宝贝,都能再次找到喜欢它的主人。而且,现在我购物也更理智了。为了能够淘到最实惠又好用的商品,我往往会权衡很久再下决定。最重要的是,通过网络开店,利用自己的优势和独有的渠道来赚钱。不仅认识了许多全国各地的朋友,也让自己增长了见识。

2000元起步做小老板

我并不是那种靠节约来省钱的大学生,我的“财”一般不是“节流”,更多的时候还是依靠“开源”。

大一暑假的时候,江苏南通的亲戚来上海玩,临走的时候要我陪他去逛逛上海襄阳路,一路上我发现他买了很多东西,衣服、包、鞋子……我觉得很奇怪,就问他为什么买这么多,他回答说是因为要帮同学带回去。我突然萌发了一个想法:做生意无非是买卖东西,把东边的卖到西边去,既然这里的东西那么受欢迎,为什么我们不自己干脆来个代买呢?

于是,我们俩凑了2000元,在襄阳路上挑一些大学生们喜欢的新式服装和鞋子包包等,或是比较流行的小玩意,然后带回南通。收益相当不错,一开始的时候还要和小摊贩们讨价还价,利润比较少,和他们混熟了以后,他们干脆把货源告诉我们,那样成本就大大地降低了,利润一下子就上来了。跑了两三次两个人赚了2000多。后来亲戚干脆在他们学校周围租了个店铺做起了“老板”学生,每逢周末就来上海进货。不光是挣了钱,而且交了很多朋友。

这就是我的一点点“生财”经验,大学的生活很丰富,我们完全可以找找身边是不是有那种“生财”的机会。比如,去做一下英语周报的代理,或者在每年迎接新生的时候,去卖电话卡都是不错的选择。通过这些“生财”方式,相信我们可以找到自己的成才之道,并且受用终身。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防止毛线衣缩水的小技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