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投资35万元开一家美国家居用品店

2009-11-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说到美丽的图案设计,不得不提大名鼎鼎的劳拉碧琦(LaurelBurch)。劳拉碧琦是美国一位女性艺术家的名字,享誉国际。她设计的图案被广泛应用于手袋、服装、配饰、家居用品等各个方面。发展至今,劳拉碧琦已成为美国的一个著名设计品牌,既代表着一种现代流

一说到美丽的图案设计,不得不提大名鼎鼎的劳拉碧琦(Laurel Burch)。劳拉碧琦是美国一位女性艺术家的名字,享誉国际。她设计的图案被广泛应用于手袋、服装、配饰、家居用品等各个方面。发展至今,劳拉碧琦已成为美国的一个著名设计品牌,既代表着一种现代流行艺术,也代表着一种流行的美洲文化。

在个性之风劲吹的今天,劳拉碧琦这个词又一次成为了时尚的代名词。它追求个性化、通俗化的趣味,设计中强调新奇与独特,采用强烈的色彩处理。随着时代步伐的前进,劳拉碧琦越来越繁荣,充斥着我们的视觉和生活。

在广州市正佳广场M层,记者就发现了一家以Laurel Burch artworks命名的美国品牌创意家居用品专卖店。

图案设计散发艺术气息

走进小店,记者发现,30多平方米的店堂内分别摆放着图案绚丽的丝巾、珐琅系列耳环与浮雕印刷风格的笔记本,以及装饰画、手提包、杯子等家居、家饰,散发着浓浓的艺术气息。所有这些风格都依靠着一个元素来贯穿,那就是劳拉碧琦。

店内负责人陈小姐告诉记者,这个专卖店就以销售劳拉碧琦的产品为主。据了解,劳拉碧琦天生就患有极其罕见的骨骼石化症疾病。她一直在不断寻找一种稳定可靠的事业来维持脆弱的身体。上世纪60、70年代,她设计的东西横空出世。或许是因为具有独特的人生经历,造就了她的设计灵感,让她成为一个色调和风格极其鲜明的设计者,受到全球众多人士的爱戴和追捧。

记者环顾一周,看到这些劳拉碧琦的饰品十分吸引人。如挂在墙上的波普风格的版画,背景奢华但沉稳,风格古朴却浪漫。陈小姐对该版画给予了高度评价:“绝对是艺术空间营造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装饰品,它即便作为背景图也永远担任主角,好的波普画作价格虽高,但是激情洋溢,叫人百看不厌。”

珐琅耳环的由来是劳拉女士在25年前与中国台湾的一家工厂合作并亲自创造及开发的,精细的花纹与做工,真正突出了中国传统的珐琅工艺,巧妙形成了独特风格。条纹相间的真丝丝巾,将色彩运用到极致。休闲而颇富艺术气息的大手提包,图案古典优雅,造型别致。

陈小姐说:“生动活跃、极富色彩的想象力出现在劳拉碧琦她的各类作品中,如人物、猫、马、蝴蝶、鸟、花和鱼,每件都来自她的内心世界,充满幻想。如一件件珍藏的古董艺术品,她的灵感是在环游世界时萌生的,她的作品如遥不可及的幻界,而又像是心灵圣境,不可否认的是,每件作品既原始又时尚。”

劳拉碧琦的杯子摆在柜台上非常显眼,增添了温暖的元素。至于杯上的图案,带来非常丰富的视觉效果。据陈小姐介绍,劳拉碧琦创作了数以百计美妙绝伦的动物作品。这些动物的特点是,带着灵性的目光注视着你,包含智慧、慈善及安详。劳拉碧琦的艺术一直传达快乐,激情和灵动,全使源自内心深处的力量,用大胆粗犷的线条,加上如浴火凤凰般无法压抑的鲜奇色彩,跃然纸上,而她幻想的宇宙是富饶的,处处新生,欣欣向荣,绝对平等,是个美妙神奇的世界。


品牌货走中高档路线

据观察,店里出售的产品,价格普遍比较昂贵,介于数百元之间。对于这个价格,陈小姐说因为这些都是品牌货,走的是中高档路线。至于目标客户的定位,陈小姐表示,由于劳拉碧琦的产品创意中布满了时尚色彩,具有浓厚的民族气息,高贵典雅,时尚流行,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很多外国朋友经常会光顾。而国内的目标消费群则主要以白领女性为主,这类消费群体消费感性,对时尚高度重视,非常注重生活品位,具有小资情调,追求美丽与流行,有一定的消费力。

在这一定位下,陈小姐把店址选在了正佳广场。据了解,正佳广场是广州最大的购物中心,集零售、休闲、娱乐、餐饮、会展、康体、旅游及商务于一体,以“体验式消费”为经营模式,可供数万人同场同时消费。场内有数百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热卖,有来自世界各地风味各异的主题餐饮,还有各种新奇刺激时尚的休闲娱乐项目,作为当今世界第五、亚洲第一购物中心,每年吸引世界各地游客到场,其中以珠三角及港澳、境外旅游团体居多,是年轻家庭、东南亚旅游团体频频光顾的最佳休闲场所之一。

作为广州市一大商圈,正佳广场的地理位置占据了优势。从目前商场的经营内容来看,其所吸引的租户大多是大型特色店铺,人口流动量大,聚焦中高端人士,租金也相当昂贵。陈小姐告诉记者,她们每月的店租,就高达上万元。

刚刚进入中国零售市场

据陈小姐介绍,店里所有产品的图案,都是劳拉碧琦生前设计的。“就我个人来讲,我非常敬佩这位艺术家,她天生患有疾病,按理说这种疾病的人通常寿命只有10年。可是她异常坚强,在轮椅上坚持不懈地创作,参加公益事业,很值得人学习。”

据了解,劳拉碧琦的确是个天生的艺术家,从未接受过任何美术教育,她一直将自己当作是位乡村画家,用手中的画笔讲述一个个美丽的故事。她说道“在我们快节奏的步伐中,世界如此多变,我们需要一种象征来暗示世界不断变化的精神。”从某方面说,她的画总是将不同的文化融为一体,探索人类与自然和生物的联系,超前的思想今天逐渐被认可。

在过去的30年内美国各处都有劳拉碧琦的画展,1994年,她的画被纳为经典回顾在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展览。回望她的一生的事业,劳拉碧琦一直热衷于为大众创作艺术品,寻觅着她的创作给人带来的快乐,使大家享受每一天。

陈小姐介绍,如今劳拉碧琦随着一股复古风潮,正在全球卷土重来。劳拉碧琦艺术公司,具有全部劳拉碧琦设计产品的专利执照,已开发出270个不同品种的产品,目前还准备开发一系列新的艺术品。现在劳拉碧琦刚进入中国,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就是和潜在合作者商讨合作事宜,共同打开中国的零售市场。以领先的产品品质、国际化的营销理念与成熟完善的销售和客服体系,确保劳拉碧琦成为中国市场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据了解,目前店里出售的商品,都是从美国进口的,平均每月进货一次,进货成本将近3万元。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放置钟的小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