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毕业生卖煎饼月入十万

2018-04-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中午11:30,南林二村二妮煎饼店,魏鹏涛和他的小伙伴们开始忙碌了起来,学生们都下课了,店里的第一轮高峰期马上就要来了。毕业两年多的魏鹏涛,在去年年底选择了回到学校开了这家煎饼店,短短四个月的时间,现在店里每天的营业额都有大几千,一个月的收入
中午11:30,南林二村二妮煎饼店,魏鹏涛和他的小伙伴们开始忙碌了起来,“学生们都下课了,店里的第一轮高峰期马上就要来了。”

毕业两年多的魏鹏涛,在去年年底选择了回到学校开了这家煎饼店,短短四个月的时间,现在店里每天的营业额都有大几千,一个月的收入在十多几万,魏鹏涛也乐开了怀,“比预想中要好很多。”

大学时期,魏鹏涛就是个爱折腾的小伙子,他做过很多兼职。后来,经过前期的经验积攒,他创办了南林兼职联盟社团,联合南林学生和校外学生,承接各种商业活动,为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最多的时候社团集结了800多名学生,在南航、南农都有业务。

“做煎饼店可以说是我自己尝试的一个创业渠道吧,因为我本身就很喜欢吃,以前做兼职时也积累了一些餐饮经验。”去年年底,魏鹏涛回到母校南京开了二妮煎饼店,从选材、进货、摊饼一步步做起。“刚开始的时候考虑到自己的能力和学生的口味,做的煎饼的量也少。”魏鹏涛表示,当时宣传也比较少,一天也就能卖二三十张饼。“过完年回来以后,学生也多了,加上之前的一些积累吧,生意也就慢慢好起来了。”



现在,魏鹏涛的煎饼店的生意慢慢火了起来,他也不再单打独斗,请了几个阿姨来帮忙做煎饼,自己平时则是查漏补缺,完善煎饼店的经营。

“南林的这家店,作为我的第一家煎饼店,我是特别用心地在打理。”谈到未来的规划,魏鹏涛笑着说道,最开始的时候他就没打算只做这一家店,他希望自己的煎饼店能像当年的“兼职联盟”一样,在南京各个高校生根发芽,做成“煎饼联盟”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镜面皮肤管理中心如何加盟?加盟优势是什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