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养殖乌骨鸡年赚10多万

2018-07-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最近,新疆博乐市小营盘镇当合尔特布拉格村西贝养殖专业合作社社长贾向鸿,一大早就接到了北京客户打来的订购100枚乌骨鸡蛋的电话,谈好了价钱和到货时间,他开始喂鸡、打扫鸡舍。贾向鸿的养殖场建在村北一片占地40亩的林地中。在一片被拦网分割的空地上,2
最近,新疆博乐市小营盘镇当合尔特布拉格村西贝养殖专业合作社社长贾向鸿,一大早就接到了北京客户打来的订购100枚乌骨鸡蛋的电话,谈好了价钱和到货时间,他开始喂鸡、打扫鸡舍。贾向鸿的养殖场建在村北一片占地40亩的林地中。

在一片被拦网分割的空地上,2000多只呈白、黑、灰三色的云南乌骨鸡,扑棱着翅膀在食槽里觅食。在另一栋鸡舍里,还有开春才从云南空运过来的3000只雏鸡,再有两三个月的时间,这些鸡就长大了,2000多只母鸡将会下蛋,其余的公鸡将出售。

“目前,产蛋鸡每天能产400多枚蛋,我每天都能接到疆内外客户打来的订购电话,鸡蛋供不应求,客户必须提前预订。”贾向鸿说。

2011年12月,在博乐军分区当了12年志愿兵的贾向鸿退伍,面对国家分配和自主择业,他选择了后者。

一天,贾向鸿从电视上看到了一期养殖云南乌骨鸡致富的节目。他了解到云南乌骨鸡是我国家禽养殖的稀有品种。《本草纲目》记载:乌骨鸡可益气补虚、滋阴养肾、美容养颜,绿壳鸡蛋更是蛋中精品。

打那以后,贾向鸿像着了魔似的,上网查询饲养乌骨鸡的有关资料,并打电话与云南饲养乌骨鸡的人取得了联系。



2015年4月,贾向鸿开始筹建他的林下生态养鸡场。他平整场地、盖鸡舍、建围栏、储备饲料,并以每只11元的价格,一次性从云南购买了1500只乌骨鸡鸡苗,在林中放养。

小鸡一天天长大,投入也越来越多。当地人饲养土鸡都是喂混合饲料,一般3个月就能上市。可贾向鸿喂养的乌骨鸡,在放养方式下,多种牧草、五谷杂粮和飞虫成为鸡的主要食物,生长周期达到了6个月。

由于饲养云南乌骨鸡周期长,成本高,贾向鸿将出售的公鸡每只定价180元,鸡蛋每枚2.5元。由于当地人对云南乌骨鸡不了解,这么贵的价格很难接受,一时间销路成了问题。

为了促销,贾向鸿想了许多办法,他将亲朋好友请到养殖基地,让他们品尝肉质独特、味道鲜美的乌鸡肉,用普通鸡蛋和蛋黄大、蛋清稠、营养丰富的乌鸡蛋作比较,甚至将乌鸡拿到乡镇场集市和城市餐饮店销售,但收效甚微。

那段时间,贾向鸿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鸡和蛋销售不出去,每天喂养都在增加投入,鸡蛋存放时间长了就会变质。他只好将乌鸡降价处理,将鸡蛋送给亲朋好友免费品尝。

第一年,贾向鸿饲养的乌骨鸡不但没有赚钱,还亏了十几万元。

他没有气馁。第二年,贾向鸿向亲戚朋友借资20多万元,又从云南购买了2000只鸡苗,经过6个月的饲养,500只公鸡开始上市,1500只母鸡开始产蛋。在营销上他利用战友和亲戚朋友的关系,建立了两个人数达400多人的微信群,使产品远销北京、上海等地,一年下来盈利了10多万元。更重要的是客户对贾向鸿饲养的云南乌骨鸡的认知度在不断提高,订购量每天都在上升,他看到了养殖乌骨鸡的希望。

2017年,贾向鸿拥有2000只产蛋乌骨鸡和3000只鸡苗,产蛋18万枚,销售公鸡500只,年收益达30多万元。他花15万元购置了一辆农用小货车,新建了一栋鸡舍,还种植了16亩地的苜宿。

2018年,随着贾向鸿乌骨鸡养殖规模的不断扩大,经营之路也越走越宽。

“我打算在合作社现有规模的基础上,发展生态养殖。秋天将20亩杨树林换成果树,然后建一家农家乐,果园可以供游客采摘游玩,鸡可以在里面自由觅食,而鸡粪可以当肥料,发酵后给果树施肥。”贾向鸿说道。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悦诗风吟加盟要多少钱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