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摆地摊怎么吸引大家注意?

2018-06-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想让顾客留步,摆摊的位置也很有讲究。像窄小的路口一定要避免,因为为了通过,所有的行人步伐不禁加快,想买东西的人也不敢久停怕堵了路。所以看上去是截流的好地方,反而根本不是。一人停步往往带动好多人停步,一人走掉往往带动好多人走掉。所以,只为吸
想让顾客留步,摆摊的位置也很有讲究。像窄小的路口一定要避免,因为为了通过,所有的行人步伐不禁加快,想买东西的人也不敢久停怕堵了路。所以看上去是截流的好地方,反而根本不是。

一人停步往往带动好多人停步,一人走掉往往带动好多人走掉。所以,只为吸引人不为卖钱的物件是必要的。

像有些老手会在摊上放新奇的电动玩具,经过的路人即使没有想过要买,也会不自觉被其中的欢乐所吸引。

留下停步的几秒,看一眼你的摊大致记住是卖什么的了。某天需要什么东西,就会想起你。

用电动玩具可能会费电,但是一天要卖出一个玩具成本就回来了,以后开始用充电电池,就更省钱了。



我以前留意到一个五金小商贩,就是因为他摊上有一款“欧美达”带放大镜的指甲剪,做工很精致,非常吸引眼球,我不由好奇地拿在手里看了看。

等我放回原处后,又看到其他路人在围观,又有人拿起来看。这种产品主要不是用来卖的,而是用于截流的。

其次,要学会吆喝。有些人在听到了叫卖走过去了,想一想又回来了,所以叫卖是必要的。有必要启发用户需求。

本来没有意识到需要什么,但听到吆喝后唤醒自己需求的。或者看到客人在相同摊位看商品,也可以大声吆喝“军刀、剪刀、指甲刀,便宜卖咯!”

客户听到吆喝,一般会再你的摊上做对比。如果你像上面一样,做的专业化、产品种类更全,客户的选择余地更大,选择购买的顾客也会更多。

大部分人,会按两个摊的拳头产品,来评价一个摊的性价比。如果觉得你的指甲刀贵,继而会觉得摊上的其他产品都卖得贵。所以热销产品要适当让价,在吆喝中也要体现出便宜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亲亲鱼足疗加盟怎么样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