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揭秘废品回收店几种“玩秤”的手法

2015-01-0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废品收购这一行,玩秤是基本功,这里所说的秤是指磅秤,有四个轮子,一个长方形的铁板做底座,底座面积大点有100cm乘以70cm左右,底座上方是与地面平行的一个横杆,上面标有刻度线,横杆的末端挂着一个秤砣,行话叫花篮,与花篮对应的有一组磅陀,磅陀大小
在废品收购这一行,玩秤是基本功,这里所说的秤是指磅秤,有四个轮子,一个长方形的铁板做底座,底座面积大点有100cm乘以70cm左右,底座上方是与地面平行的一个横杆,上面标有刻度线,横杆的末端挂着一个秤砣,行话叫花篮,与花篮对应的有一组磅陀,磅陀大小不一包括有50KG、100KG、300KG计量等等,形状类似硬盘划了一个口子,通过这个口子可以叠加在花篮上,这样的秤一次性秤重范围在0-1000KG左右。

接下来就说说常见的玩秤四种手法。

第一种:花篮

最普遍同时也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在花篮底部放置小块的吸铁石,根据杠杆原理,花篮自身重量提高,必然会降低货物本身的重量,另外的做法是花篮上面配对的磅陀换为假陀,此类假陀做法很简单,就是在真陀的内部灌入密度大于铁的金属再化铝封口,外表上看不出任何差别。还有重最极端的做法一般店里很少见,平时也不会弄出来,除非是过路车子停下来卖货,一次性有几吨,这时候就轮到这个工具登场了。很简单的塑料或者泡沫盒子,内藏自制的通电线圈,不经意的放在花篮底下,秤货前随便你怎么校磅,没有任何差别,陀跟花篮都没问题,并且让卖家自己秤,废品店的老板站一边,等到货物全都码到磅上后,接通电源,法拉第电磁效应开始工作。看官们会惊讶小小废品店都有高科技,嘿嘿,见过废品店用erp系统的么?在国有企业改制的大潮中,那些个粗重的生产设备最终多数是在废品店走完了最后一程,被庖丁解牛似的分解成各种金属。



第二种:小拇指

在标有刻度线的横杆末端,有一个螺丝用于调节准度,现在要说的不是准度的问题,一般稍有经验的人会在秤之前把刻度调到0,在看横杆是否平衡,或者干脆称一下自身的体重,因此破坏磅秤本身的精度用来耍花招是最蠢的方法,那么一切都发生在秤实际货物的过程中,顶级的玩秤高手,任你多少人盯着看,都可以轻轻的用自己的小拇指勾住这个螺丝的末端,将货物重量控制在自己的手里,想要玩你多少公斤都可以,也有借助玻璃丝线栓螺丝再用小拇指拉的,这样的属于比较拙劣的手法,况且还留下了工具。

第三种:脚尖

磅秤的底部尖端,跟横贯上螺丝垂直的地方有一个活动杆子,此杆的作用就是将磅座上面的货物重量准确的反映到横杆的刻度线上,因此可以将脚尖点进去,不经意的垫住此杆,同样可以达到控制重量的目的。

第四种:小石头

这是最轻松的一种做法,随便拿一个小石头,塞到磅底和磅体中间,依石头质地坚硬与否,很容易就可以削减掉货物几百斤的重量。当然这仅限于一次性称重比较多的场合,否则人家卖个2,300斤货,你一下给人秤为0。那众人都要无语了。以上就是比较普遍的几种手法。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创业美体瘦身加盟如何获得消费者青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