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便利店如何防止香烟掉包

2009-11-0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香烟由于价值高加上体积小,成为了不法分子最频繁作案的对象,如何防止香烟被调包,我们门店可以注意以下三点:一、提高警惕,门店员工应该时刻保持警惕,特别是遇见买整条烟的顾客,不能沾沾自喜,所有防患都没有,不法份子正是利用门店员工这样的心理才趁

香烟由于价值高加上体积小,成为了不法分子最频繁作案的对象,如何防止香烟被调包,我们门店可以注意以下三点:


一、提高警惕,门店员工应该时刻保持警惕,特别是遇见买整条烟的顾客,不能沾沾自喜,所有防患都没有,不法份子正是利用门店员工这样的心理才趁机作案的。

二、当我们把整条香烟给到顾客时,注意不要离开香烟视线,特别是顾客要求换另一条香烟时,我们必须拿回原来那条香烟后再把另外一条香烟给到顾客。遇到几个人一起过来买整条香烟时,我们更要注意。

三、门店销售整条烟待顾客付完钱后,最好用袋子装好并且扎好袋子再给顾客,这样的话不法份子要调包也要需要较大动作和较长时间。

总之,对于香烟,我们门店必须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遇见大单,千万不可自喜而大意。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免费复印”是空手快速赚钱的好方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