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家打工者俱乐部

2009-06-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繁华的都市总少不了异乡人的身影,越来越多的打工者走进城市寻找自己人生的价值.而他们的喜怒哀乐却往往被市场忽略.如果开家打工者俱乐部,让城市异乡人有一个情感宣泄的处所,在为他们送去温情的同时,更丰富你的钱袋儿.市场分析打工者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消费群

繁华的都市总少不了异乡人的身影,越来越多的打工者走进城市寻找自己人生的价值.而他们的喜怒哀乐却往往被市场忽略.如果开家打工者俱乐部,让城市异乡人有一个情感宣泄的处所,在为他们送去温情的同时,更丰富你的钱袋儿.

市场分析

打工者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消费群体,他们飘泊异乡,大多数处在弱势地位。他们有着许多无奈和辛酸,渴望倾诉;他们的合法权益常常被侵犯,需要有个社团出面帮他们维护;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有很多困难,企盼得到及时的帮助;他们希望下了班,能有个地方和一些兴趣爱好相同的朋友调侃心得感受,或者参与一些联谊活动,倾听成功者的经历和感想;当然,他们也希望能和好友知己品一杯香茗,翻阅一些喜欢看的书籍,唱唱歌、跳跳舞,锻炼一下身体,结交一些新朋友,等等。

打工俱乐部正是这样一个福音之地,其沙龙可按兴趣划分,组成文学、摄影、绘画、体育等小组;或按地域划分,组成若干个老乡小组。既可分开活动,各取所好,又可融为一个整体,活跃气氛。打工者人数之多,市场之大,“钱”途之广,不可低估。

资金投入

租用50-100平方米的场地,月租1000元左右,无需在商业区,场地简单装修需3000元,购置桌椅茶具设备3000元,订阅各类报刊书籍2000元,装一部公用电话500元,雇请两名员工月工资1000-1600元。预计初期投入12000-15000元,稍微高档豪华一点的,初期投入3-5万元。

效益分析

俱乐部以会员制营业,月收费20元/人。按平均每月100人计算,水、果汁日获利50元,电话盈利200元/月,除去工资及其他费用700元,月收入在2000元以上,稍微高档豪华一点的,月收入可达到1万元左右,一般半年即可收回投资成本。

营销建议

1、举办形式多样的座谈会、演讲会,多邀请成功的打工朋友畅谈创业感悟,交流成功经验。

2、建立若干个服务部,如法律维权服务部、职业介绍服务部、婚姻介绍服务部、专业技能培训部等,帮助打工者解决打工中遇到的问题,增加俱乐部吸引力。

3、多订阅各类流行报刊,有场地条件的,还可开设歌舞厅、上网室,健身房等,满足不同爱好者的需要。

4、茶点、果汁要有特色,报刊阅览和普通茶水免费供应,以区别于酒吧和茶楼。

5、注意做好广告宣传,如在街道、厂房、商厦旁做些广告牌,可提高知名度。

6、注意和当地大量用人单位挂钩,可采取比例分红方式形成利益捆绑,这样就有了稳定的客源。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1年19倍资金收益,绝对空白市场,但只适合大城市。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