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电动车维修店投资效益分析

2016-07-1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最近几年,我国对能源使用及环境保护非常重视,电动自行车作为节能、环保的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全国目前电动自行车的拥有量已达到6000万辆以上,仅2006年总产量突破1800万辆;随着电动车维修高峰的到来,专业电动车维修却没有与市场同步,全国各地电
最近几年,我国对能源使用及环境保护非常重视,电动自行车作为节能、环保的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全国目前电动自行车的拥有量已达到6000万辆以上,仅2006年总产量突破1800万辆;随着电动车维修高峰的到来,专业电动车维修却没有与市场同步,全国各地电动自行车专业维修人员严重奇缺,县、镇的电动车几乎到了无处可修的尴尬地步。

因此大力发展专业电动自行车维修服务网点已成为大势所趋。

目前,我国电动车一年平均维修保养在20次左右属正常现象,高返修率是其特点,因此蕴含着巨大的商机。据推算,一辆普通的电动车年平均维修费用超过300元,而且随着使用年限的延长,费用还会逐步增加。抓住了机遇,就等于抓住了财富,首先进入这个市场就可以先入为主,争取到更多的客户,增加市场占有率!



效益优势:

开办电动车维修中心并不需要很大的投资,电动车维修对经营面积的要求并不高,更不需要过多的装修。拥有8-20平方米就可以开办一家电动车维修店,电动车经销商则可利用现有场地进行维修。

投资回报:

以开办一家小型电动车维修服务中心为例:投资3800元,按每天只维修一辆电动车计算,每辆电动车的平均维修利润为80-100元。那么,一个小型电动车维修中心的年收入在30000元左右。如果是连锁经营,盈利将会更加可观。

投资风险:

由于投资较小,而市场潜力巨大,因此经营电动车维修服务中心几乎没有什么风险。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一个合格的美容院老板必须要考虑这几点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