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百元成本做手机铃声输入服务

2009-06-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做为高尖科技的产物,手机因其便利而逐淅被普通人接受和喜爱。手机市场也已成为潜力最大的消费热点之一。随着中国手机业如火如荼的发展,人们对手机各方面也变得越来越挑剔,特别希望自己心爱的手机与众不同,展现自我。于是有人想到了更换手机铃声,有些手

做为高尖科技的产物,手机因其便利而逐淅被普通人接受和喜爱。手机市场也已成为潜力最大的消费热点之一。随着中国手机业如火如荼的发展,人们对手机各方面也变得越来越挑剔,特别希望自己心爱的手机与众不同,展现自我。

于是有人想到了更换手机铃声,有些手机可以从各大网站下载自己的个性铃声(一般1元钱一个铃声),而有些手机支持手机自编铃声却无法从网站下载(如:MOTOLORA V70/60/66、部分三星及TCL手机),只能靠手工输入,而大多数人不懂乐谱,不知道怎么输入,于是有人花钱请人输入自己想要的铃声,现在你只要有一台电脑+软件+你的智慧就可以进行个人创业了。

如果你现在正在经营电脑画像、服装设计、发型设计、复印社、形像设计,不用增加任何硬件,只需一套软件便可增加一个新的赚钱机会。软件三分钟就可学会,操作简单,中文界面。软件适用市面上支持自编铃声的大部分手机。本软件可将MIDI格式的音乐转成各型号手机的输入法,转换后的输入都是傻瓜输入法,只需按相应的数字键及控制键就可完成输入,无需懂乐常识!

另外,随软件赠送上千首MIDI格式音乐,你可以将多首铃声转换成一种型号的自编铃声谱打印出来,单独销售。看看各大网站的铃声下载量和朋友的个性铃声,你便会发现其中的潜力。几百元的成本,无限的机会!好好把握吧。

A:推荐地点及店铺形式

选址――休闲广尝娱乐场所、百货商厦、购物商尝旅游景点、手机市场等。

形式――独立店铺、租赁柜台、手续费柜台、移动店铺等。

B:经营模式

1、繁华地段,租柜经营(人流多,人气旺,容易被人发现并注意)。

2、休闲街专门经营系列手机相关项目,如:手机饰品及手机改装(更换天线及屏幕)。

3、合租柜台(在手机专卖店、装饰礼品店等)经营,以降低房租。

4、由原来的电脑画像、服装设计、发型设计、复印社、形像设计等增加手机铃声输入,减少投入,资源共享。

C:价格尺度

一般每首曲建议收费1元,如果手机价格较贵,可适当提高价格,灵活掌握。

韩国、日本的个性化手机项目,在2002年初快速发展。而中国的经济发展会极大地刺激消费,通讯业将有新的飞跃。随着摩托罗拉、西门子、爱立信、三菱、诺基亚等手机厂商的不断竞争,对手机个性制作越来越有利。特别是13亿人的大市场,是令任何人都垂涎的市常毋庸置疑,个性化手机设计是商机无限的朝阳性产业。随着手机的普及,个性化手机越来越受人们所青睐!而手机的更新换代又使个性化手机项目市场潜力进一步加大。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皮沙发保养的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