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男人的购物特点(图)

2015-05-3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男人购物就更为速战速决,缺乏诗情画意。通过长期观察,我们发现男人穿过商场通道的速度比女人快,男人也很少左顾右盼。多数情况下,很难让男人去浏览那些他没打算购买的商品,他们不喜欢询问商品在哪儿,也不喜欢问怕勺问题(男人的购物方式和开车差不多)
男人购物就更为速战速决,缺乏诗情画意。通过长期观察,我们发现男人穿过商场通道的速度比女人快,男人也很少左顾右盼。

多数情况下,很难让男人去浏览那些他没打算购买的商品,他们不喜欢询问商品在哪儿,也不喜欢问怕勺问题(男人的购物方式和开车差不多)。如果男人找不到他要买的东西,就会自己在商场里转来转去,转了一两圈之后还没找到,就直接离开,他们甚至不会去求帮助。你会看见很多人就此作罢。



常常会看见有的男人急急忙忙地来到商场里,径直走到货柜前,找到要买的东西,不假思索拿起来就买,在整个购物过程中没有任何愉悦感。举一个典型的例:如果是年长的男性购买李维斯经典款式的卡其裤,他往往会冲向柜台,找到一自己尺码的裤子就马上跑向收银台,仿佛在商店里多待一秒钟就会有损其阳刚形象。有趣的是,像户外品牌的实体店,设计时都考虑到方便年长的男性购买皮带、裤子和内衣裤的情况,将这些商品放在了钓鱼、打猎用具和户外运动器械的中间。还有哈雷—戴维森的零售店,中年男性不仅可以在那里买到服装,也可以为他们的孩子买点东西。

一个男性顾客在购物的时候,可千万不要挡他的道,否则就不会有好结果。男人把衣服拿到试衣间后,如果他没买这件衣服,唯一的原因就是衣服不合身。但是女人就不一样了,女人认为试穿仅仅是整个考虑过程中的一个环节,即使衣服合身,也很可能因为其他原因而不想购买。通过调查,我们发现,65%的男性购物者在试穿衣服后会购买,而只有25%的女性会购买试穿的衣服。这也说明,如果试间是男女共用的话,应该把试衣间设在靠近男装而不是靠近女装的地方。如果男女试衣间是分开的话,就应该保证男试衣间十分醒目地设在入口处,否则男人会因为麻烦而放弃试衣服。

还有一组统计比较数字:86%的女人在购物时会看标价牌,而只有72%的性会这样做,对于男性而言,好像忽略价格标签是一种显示男子汉气概的方法。此外,男人也更容易被人说动,他们总是急于要离开的样子,别人说什么他们都会同意。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一个划时代的新型电瓶车概念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