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辨别同行询价?

2014-09-1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遇到询价,首先你得确定是不是你的同行,以免把真正的客人给丢了。辨别的方法:不要急于回复,告诉客人要好好核算下的,第二天给对方一个详细明确的答复,遇到急着要价格的,八九不离十是套价格的。基本上客人定货前询问价格都是有个空间的。在对方答应后,
遇到询价,首先你得确定是不是你的同行,以免把真正的客人给丢了。

辨别的方法:不要急于回复,告诉客人要好好核算下的,第二天给对方一个详细明确的答复,遇到急着要价格的,八九不离十是套价格的。基本上客人定货前询问价格都是有个空间的。在对方答应后,你可以利用这个时间考察对方的资信,现在的信息这么发达,很容易查出。

提供几种常见的方法:1、按照对方所提供的公司名称到当地工商网站核实其身份(有些属于个体经营,为了躲税,没有注册属例外)。2、可直接让对方给你提供对方的公司资料去核查,3、可直接与对方提供的公司所在地联系,确认核查。

确认后是同行的话,具体应该地先塞选。同行既是互相竞争也是可以互相合作,现在的产品越来越专业,很多同行间采取强强联合,并购等合作方式进行合作。假如对方是诚心来和你合作的,你也该真心的要和对方谈,具体情况具体定的。是来套价格的,你可以按外面的零售价格给他们的,要不就委婉的告诉你们的这个产品不生产了,没法报价。同行询价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会去分析对方到底是哪种类型的客人,分析清楚了,下步就好操作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闽福发复牌再次延期 民用市场布局又现端倪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