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新员工试用期的管理

2014-09-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员工试用期的培训应该与考察结合起来,因为不管招聘者如何慧眼识人,都有可能招到不称职的员工。当然这种不称职也是相对的。看似不称职的员工,如果在培训中心态良好,学习能力强,能较快胜任工作,那么管理者有什么理由不聘用他呢?如果发现应该淘汰的员工
员工试用期的培训应该与考察结合起来,因为不管招聘者如何慧眼识人,都有可能招到不称职的员工。当然这种“不称职”也是相对的。看似“不称职”的员工,如果在培训中心态良好,学习能力强,能较快胜任工作,那么管理者有什么理由不聘用他呢?

如果发现应该淘汰的员工,你应及时地、果断地解除雇佣关系。这个时候不要被感情因素牵制。你要知道,拖得越久,对其伤害可能越深。

为了防止高估或错失人才,管理者要给自己留下足够的考察时间,同时也要给员工一些适应的时间。况且第一轮培训期应与试用期基本一致,试用期的长短应视工作性质而定。很多事实证明那些逐步进入状态的员工,反而更能踏实做好自己的工作。

在试用期结束前,管理者应该明白哪些员工是应该留下的?哪些员工是应该淘汰的,需要提醒的是,能力不是决定去留的唯一标准。对于那些心态不好,总是满腹怨言,或是唯我独尊、和企业不合拍的人,能力再强也不能留。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合伙创业误区之五——口头合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