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猪肉保质期三天,为什么只卖一天?

2017-10-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广东有一家社区生鲜超市钱大妈,其致命诱惑是不卖隔夜肉,每晚一过7点猪肉九折,之后每过半小时再降一折,目前在广东很吃得开。目前有超市也推出了自有肉食品牌日日鲜,猪肉、鸡肉,充氮包装,保质期三天,但只卖一天,为了让消费者一眼看出新鲜,从周一到
广东有一家社区生鲜超市钱大妈,其“致命诱惑”是“不卖隔夜肉”,每晚一过7点猪肉九折,之后每过半小时再降一折,目前在广东很吃得开。

目前有超市也推出了自有肉食品牌“日日鲜”,猪肉、鸡肉,充氮包装,保质期三天,但只卖一天,为了让消费者一眼看出新鲜,从周一到周日,每天有不同颜色的包装。包括牛奶,本来7-14天保质期,也想挑战,能不能只做1天售卖期?



其实这些超市都在做一件事:重新定义新鲜。过去我们买肉、买水果,新鲜不新鲜基本靠感觉判断,似乎不坏就是新鲜,没有一个科学量化的标准,但“保质期三天,我只卖一天”让消费者一下子有了超预期的准确感知。

雷军说互联网的核心是用户体验。那用户体验的核心是什么?口碑。怎么获得口碑?超出预期。西贝莜面村对菜品的要求是“闭着眼睛点,道道都好吃,不好吃不要钱”,重新定义了好吃;7-11卖一只桃子会标明“桃子放在冰箱里三个小时后,味道最甜美”,重新定义了味道。所以消费者需要的不仅是好东西,而是要清晰地感知到这个“好”。

行动指南:“ 不要模糊地谈温度、新鲜、速度、用户体验,重新定义这些价值点,重在清晰、明确、可感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店务管理技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