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用积分替代白送促销效果好(图)

2015-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促销进行期间,店主们往往会想尽各种办法吸引人流量,商品积分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当今社会,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无论是哪一个行业,抑或是商品和服务都有着强烈的竞争。对于店铺来说,促销就是吸引顾客的其中一个营手段。所以店铺永远都要思考的问题是:
促销进行期间,店主们往往会想尽各种办法吸引人流量,商品积分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

当今社会,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无论是哪一个行业,抑或是商品和服务都有着强烈的竞争。对于店铺来说,促销就是吸引顾客的其中一个营手段。所以店铺永远都要思考的问题是:在完全相同的价格和产品下,顾客在心中的天平上更倾向于自己的店面。

积分是在顾客进行消费的同时,额外获得价值,是吸引顾客提高知名度的有效的推广策略。对于店铺来说,顾客可能会因此变成自己的潜在客;而对于顾客来说,积分可以兑换礼品,用不要钱的积分兑换想要的物品,好比是白送一样,何乐而不为呢?



使用积分方式替代白送,可以进一步提高积分兑换和促销宣传的有效性,提高了人流量,促进了交易量,增加了收益。

促销活动为什么要使用积分制度呢?这其实也是一种贏利目的,鼓励顾客多消费,多消费就多积分,多积分也就有更多的礼品。一次性多买,就获得更多的积分,积分就像一张大网一样,网住了大批的消费者。积分的出现毫无疑问是激烈竞争的结果,使用积分对商家和顾客都有好处。

当顾客在店铺里面的消费达到一定金额后,就可以获得店铺给予的积分,当积分累计到一定的数量时,就可以在指定地点和时间兑换免费的商品,用这种办法达到促销的目的。积分的营销手段可以使顾客逐渐成为店铺的忠实顾客,从而使得对手的竞争活动变得毫无意义。因为顾客一旦参加了店铺的积分活动,一般来说都会积极地去积攒积分。而这个时候他就会在意其他店面的活动,也不会在别的店面里买东西。

用积分吸引消费手段,对于店铺的常客颇具吸引力,多买多积分,这一种循环,保证了店铺固定的销售额。卖家可以根据顾客的个人特征和不同时期的消费情况,制定相应的积分制度。

积分的产生和普及使得卖家和顾客互惠互利,积分的目的就是提升促销的认知度和知名度,通过后期积分的结果提高店铺的赞誉度,提升店铺的竞争力。积分可以促进销售的成交量和影响力,从而达到双赢的目的,形成店铺自己稳定的顾客群体,拉拢顾客的内心,使促销活动达到最好最满意的效果,进而提升店铺的知名度和形象。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物流APP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