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店切忌经营太多副业(图)

2015-12-2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有句话是贪多嚼不烂,开店也是如此。研究一个人群的喜好其实是很花时间的,切忌这边还没做好,看别人的店铺做得火热就眼红,也进一些同样的商品,或者直接改成别人的铺子,让自己的铺子什么客户群都有。如果你什么客户都有,就面临着一个问题,你的铺子能讨
有句话是“贪多嚼不烂”,开店也是如此。研究一个人群的喜好其实是很花时间的,切忌这边还没做好,看别人的店铺做得火热就眼红,也进一些同样的商品,或者直接改成别人的铺子,让自己的铺子什么客户群都有。如果你什么客户都有,就面临着一个问题,你的铺子能讨好所有顾客吗?结果导致没有一个顾客觉得有归宿感,没人留恋你的铺子。

顾客在一个店铺流连的时间是和销售额成正比的,如果没有顾客在商铺里的时间,你还有什么销售可言?粉红色的女孩子饰品铺,自然吸女孩子的脚步,让她到店里逛一逛。可是“贪心”的你,还想招揽过往孩子的目光,又在门口挂上了孩子的玩具。结果一堆孩子在门口堵着,叽叽喳喳地挡住了路,女孩子才不愿意和这些小屁孩在一起选东西呢,赶紧走人了事。



“我一开始很喜欢门口那个小铺的,专门做女孩子的包包和饰品,布置得挺温馨,我很喜欢去逛逛,看能不能淘到自己欢的东西。可是最近店铺加了一些老年人的保健品,还开了老人讲座,弄得我都不知道该不该进去。别让人误会我也是中听讲座的一员,那就搞笑了。”

“公司楼下有个美容店,本来挺好的,我有空就去做做脸,中午还能睡一会儿。现在又搞成减肥屋,弄得我每次去都看到一堆胖子在那里跳健美操。原来还能休息一下,现在吵得让我心烦,于是,再也不去了。”

很多“副业”是不适合同主营项目凑在一起做的。你要接纳另外一些客户,必然会压缩原来客户的空间,你原来的客户可以接受吗?这就有点像吃饭“搭台”一样,一次还行,如果次次都是这样,你的客户总是会心里不爽,慢慢地就懒得过来了。结果你两边都没有讨好,弄得竹篮打水一场空。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天意集团董事长:坚守商业本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