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店几种较为成功的推广手段

2015-05-1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某家销售皮沙发的专卖店,销售沙发会含全年上门保养。这样的做法在,提供保养的同时,可以促进与客户的交流,使客户转介绍给其他顾客,或再买新房时,二次消费。某电脑门店销售电脑产品,毛利很低。所以增加售后服务卡,以更新软件、硬件来增值。一般来说,
某家销售皮沙发的专卖店,销售沙发会含全年上门保养。这样的做法在,提供保养的同时,可以促进与客户的交流,使客户转介绍给其他顾客,或再买新房时,二次消费。

某电脑门店销售电脑产品,毛利很低。所以增加售后服务卡,以更新软件、硬件来增值。一般来说,3年左右,顾客就会进行二次购买。

某建材类产品门店,主动将渠道下沉,已经从城市到县城,从县城到乡镇,现在已经走到农村合作社的店里了。有家木门企业的门店也选择这样的方式进行推广,营销业绩以每年60%的速度增长,而且3年了,持续不变。

长沙磨牙食品门店,店面设在不起眼的社区二楼。网店销售却增长快速,并一度被休闲类食品的众多消费者热捧。

长春某沙发企业,300平方米门店配备了9个员工(比一般的沙发门店多3倍),加强服务推动,不但没出现“没饭吃”现象,还创造了单店千万元的销量。

广州某条街上,一个水果品牌企业连开了3家连锁店,并推出储值卡充值300元送20元的活动,消费满20元,送水果上门服务。这家企业获得了良好的业绩增长。

石家庄某门店,代理橱柜产品的同时,推出“私人管理”服务。只要是公司的会员,没时间接孩子,秘书可以去;没时间跟装修,秘书可以去;没时间照顾老人,秘书可以去。凡是会员生活中需要有专业人员帮助的地方,书都可以出现。实现了一个200平方米的门店,年销售额3000多万元。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新型省事水龙头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