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让音乐提高你的销售额

2014-08-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心理学家曾在一个超级市场进行过调查,发现慢节奏的音乐,比起快节奏的音乐或不放音乐来,能使营业额提高38.2%。由于慢节奏音乐的影响,使顾客消除疲乏,心情愉快,细心选购商品,延长选购货物的时间,这样营业额也就上升。如果播放莫扎特的音乐,则可使顾
心理学家曾在一个超级市场进行过调查,发现慢节奏的音乐,比起快节奏的音乐或不放音乐来,能使营业额提高38.2%。由于慢节奏音乐的影响,使顾客消除疲乏,心情愉快,细心选购商品,延长选购货物的时间,这样营业额也就上升。

如果播放莫扎特的音乐,则可使顾客平均在店里多待三分钟。相反,在餐厅里则必须播放快节奏音乐。有人对一家饭店进行试验,在营业时间播放轻快的音乐,结果,顾客不知不觉地加快用餐。由于顾客用餐时间相对缩短,这家饭店的客流量大,营业额也随之上升。

眼下,许多店铺都时兴播放音乐,目的无非是为吸引顾客。然而,有的店主不懂得不同的音乐对人的情绪和行为会产不同的影响,认为音乐越强,节奏越快,越能吸引顾客。于是盲目地播放“的士高”,声音震耳欲聋,结果适得其反,形成了噪声干扰,不仅不能提高经营效果,反而轰走了顾客。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新型拖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