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业时机成熟后做好宣传

2014-03-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中,小店铺能否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并不断拓展市场,主要靠两个方面:一是靠商品质量好,适销对路。二是靠诚实、正确的店铺宣传,两者缺一不可。因此,宣传的作用是十分重要的。1、提高小店知名度小店的准备万全之后,就需要伴随强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中,小店铺能否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并不断拓展市场,主要靠两个方面:一是靠商品质量好,适销对路。二是靠诚实、正确的店铺宣传,两者缺一不可。因此,宣传的作用是十分重要的。

1、提高小店知名度

小店的准备万全之后,就需要伴随强劲的宣传,否则,很难住市场上崛起。这是因为消者不知道、不了解小店信息,自然也就谈不上购买行为,小店需要通过各种途径把即将投市场的商品的有关信息传递给消费者,以引起他们对商品的注意,增强对商品的了解。消费者只有知道了商品能满足何种需求,或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实际利益,或能帮助他们解决什么问题,才能激发他们的购买欲望和兴趣。

2、巩固市场地位

小店创建不容易,在激烈的竞争中持续发展更不容易。这是因为,如果一个小店创建成,由于利益的驱动,很快就会出现—批同行竞争者。因此必须通过不间断地宣传其不同于争对手的优点、特色,以及它给消费者带来的特殊利益,才能在市场中保有一席之地。因小店在时机成熟时要大大宣传,在后续的发展中宣传也不能中止。

3、降低销售成本

小店的资金是有限的,用最少的投入換取更多的利润才是经营之道。通过宣传使信息传给1000个人的花费,比通过个人销售方式将产品信息传递给1000个潜在顾客的费用少得。很多人认为店铺小就要节省每一分资金,宣传是在浪费钱。恰恰相反,店铺越小越要注宣传工作,因为它带来的潜在利润对小店来说至关重要。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大卖旅游纪念品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