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店铺装修切忌地面过于光滑(图)

2015-10-3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地面采用的装饰材料过于光滑,遇潮或水迹出现时,如果没有及时处理,也会造成顾客或店员在行走的时候滑倒而受伤。小柔喜欢亮堂华丽的装修风格,于是在装修的时候就让师傅在墙面挂了许多镜子。为了增加亮度,小柔把地板也铺上了亮晶晶的玻璃砖。在外面看这家
地面采用的装饰材料过于光滑,遇潮或水迹出现时,如果没有及时处理,也会造成顾客或店员在行走的时候滑倒而受伤。

小柔喜欢亮堂华丽的装修风格,于是在装修的时候就让师傅在墙面挂了许多镜子。为了增加亮度,小柔把地板也铺上了亮晶晶的玻璃砖。在外面看这家店,的确很特别,也很漂亮。很多顾客一眼就被装修风格吸引入店。但是,虽然进店的顾客不少,但停留在店里的时间却不多,更别说买衣服了。

小柔觉得很奇怪,于是就向顾客了解情况。终于她找到了原因。不止一位顾客说,在小柔的店里总觉得自己要滑倒,因为地面太亮了,而且与跟鞋的摩擦度不够,特别是穿高跟鞋的女士,走在上面更是如履薄冰。大家心思都在如何防止自己摔倒上,自然没什么心情去看店里的衣服了。



更有一天,一位妈妈带着小孩逛小柔的店,小孩调皮好动,一进店里就跑起,但马上就摔倒了,大哭了起来。妈妈赶紧察看小孩有没有受伤,根本来不及看店里的服装。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店老板对员工要有人情味(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