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次难以忘却的店面评估

2009-02-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为了保证饰品店的成功率,加盟前的店面评估成为新饰界的加盟程序中的重要环节;湖南吉首花垣店的选址成功,至今让人记忆忧新。街上品牌林立,人潮涌动,店面位置大小租金合适,这样的店面,谁看了,也知道是好店面;但花垣店不同:花垣店并不是在什么品牌街

为了保证饰品店的成功率,加盟前的店面评估成为新饰界的加盟程序中的重要环节;湖南吉首花垣店的选址成功,至今让人记忆忧新。街上品牌林立,人潮涌动,店面位置大小租金合适,这样的店面,谁看了,也知道是好店面;但花垣店不同:

花垣店并不是在什么品牌街上,品牌都是在另外的主流商业街上,这条街只能算上花垣的一条交通街,加盟商想接手的店面原来是一家女装店,旁边是几个杂牌女装店,然后是一些小饭店,一些水果店,一些杂货店,街对面上是一排发廊,有一家“呀呀”饰品店夹在其中,生意冷淡,这样的店面,能做饰品吗?这是本人自店面评估以来,最难以评估的饰品店。

加盟商是夫妻二人,陪了我一天,反复问我这个店面如何,能不能做?看着他俩期待的眼神,我只能说等到晚上再看看。吃完晚饭,刚出门没有多久,一场大雨突降,我们被迫在一家超市躲雨,这下麻烦了,本来想晚上看看街上的人流量,下雨了,街上无人,怎么看?雨小一点后,我们赶紧回宾馆。

为了保证加盟商的利益,我们的原则是:宁愿错过一个店,不愿搞错一个店。


我已准备明天一早回长沙总部,这个地方我们放弃;我想对加盟商说“店面不能通过”。晚上十点了,雨停了,加盟商再次提出,让我再看看,他说,花垣人喜欢吃夜宵,长年吃火锅,无论冬夏,我们的目标店面就在夜市的入口处三个门面,这时应有不少人。

果然,雨停后,这条街开始有人,一些出租车停在夜市的出口处候客;于是我们又把花垣的商业街走了一遍,由于下雨,店铺都关门了,商业街行人很少,看不出什么;我早听说当地有一家饰品店叫精饰源,在一条偏街上,是当地生意最好的饰品店,虽然已是十一点了,我提出要看看;等我们费了半天劲,找到这家饰品店时,大吃一惊,这个店早下班,门口就是一个夜市,不少人在吃夜宵。

我已有百分百把握了!为什么一个在夜市内的饰品店会成为当地最好的饰品店,生意远远超过其它品牌的饰品店,这是花垣人的消费特征,无论贫富,无论冬夏,都喜欢吃火锅夜宵。吃夜宵的人,都是喜欢消费的人;而我们的目标店面,是在花垣最大的夜市的入口处,我想一定行!

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是正确的,新饰界花垣店开业成功了!一个不在商业街的饰品店,一个租金不高,但业绩超过了商业街的饰品店,这是一家性价比最高的饰品店。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区别于中介的人才推荐机构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