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店起名先要学会这招开始

2011-09-0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创业开店都要取名,其实看起来简单,学问还真不少,因为做小可以说是取名,做大可以是品牌。商业店铺取名比比皆是,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纵观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类店铺,其店铺名称普遍存在字号俗气、意境浅

创业开店都要取名,其实看起来简单,学问还真不少,因为做小可以说是取名,做大可以是品牌。 商业店铺取名比比皆是,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纵观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类店铺,其店铺名称普遍存在字号俗气、意境浅薄、相互雷同及口碑传播效应差、消费特征不明显等现象,所以取好一个店铺名字不仅要注重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还应该让店名具有一定的文化内涵与宣传效果,以达到不“名”则已,一“名”惊人之目的!取一个好的名字不仅让客人心领神会,而且还让客人稍有欲动。名字取不好,不要说难以吸引客人,就连打宣传都成问题。好的名字,具有朗朗上口,见者记忆深刻,听着心中一亮,甚至可以发展成为品牌或者招牌!

西安一直传颂着小吃店"隔壁好"的佳话。"隔壁好"的老板王年过古稀,为人朴实。他开个小吃店。选好地方后,他发现店的东隔壁是"上海酒家",西隔壁是"上海风味小吃".对此,老伴主张起个更响亮的名字以吸引客人,但王认为做生意和邻居相处一样,既要讲竞争,又要讲和睦。于是就想了个"隔壁好"这个名字。

此后,王开始经营凉粉、凉皮和稀饭等小吃。由于店名比较奇特,所以来这儿的客人也络绎不绝,生意红火。王老就是凭借给他人宣传的舍我境界,不但赢得了客人的认同也树立了自己的品牌。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能实现病毒式推广的网站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