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什么是“坪效”?

2009-08-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坪效是源于台湾商业领域的常用术语,指的是每坪的面积可以产出多少营业额(1坪=3.3平方米,业内通常说的坪效是指每平方米营业面积上产出的年营业额)。以百货公司为例,店里不同的位置,所吸引的客户数也不同。一楼入口处,通常是最容易吸引目光的地方,在这

坪效是源于台湾商业领域的常用术语,指的是每坪的面积可以产出多少营业额(1坪=3.3平方米,业内通常说的坪效是指每平方米营业面积上产出的年营业额)。


以百货公司为例,店里不同的位置,所吸引的客户数也不同。一楼入口处,通常是最容易吸引目光的地方,在这样的黄金地段一定要放置能赚取最大利润的专柜,,所以你会发现百货公司的一楼通常都是化妆品专柜。

坪效的意义:

对于固定的经营面积而言,店面花费在每一平方米上的水费电费甚至是人工费等都是固定的,如果提高单位面积的销售额,则更能达到更为有效的经营状态。特别对于零售店来说,坪效意义更为重大:因为零售店(超市等)的商品毛利比较低,它们只有通过加快商品的销售速度,才能够达到更高的利润。(学招网原创)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关于建迷宫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