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店铺要兼顾不同档次的产品

2014-09-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兼顾不同档次的产品即注重店铺中产品的合理搭配。既要有便宜的产品,又要有一些在价格和质量上都很高档的产品。这样才能显示出经营者的品位与眼光,才能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需求。不同档次的商品,具有不同的作用。从创造利润来说,在一般店铺里,中高档产
兼顾不同档次的产品即注重店铺中产品的合理搭配。既要有便宜的产品,又要有一些在价格和质量上都很高档的产品。这样才能显示出经营者的品位与眼光,才能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需求。

不同档次的商品,具有不同的作用。

从创造利润来说,在一般店铺里,中高档产品虽然成本高,但利润空间也大,是店铺的主要利润创造者。相比之下,那些便宜的商品虽然价格便宜,但毛利也低,为店铺带来的利润甚微。

从吸引客流来说,价格便宜的产品仿佛要技高一筹。它既可吸引喜好便宜货的顾客,增加顾客量,稳定客流;又能陪衬出高档商品的优点,成为顾客选择商品时的比较对象,以刺激顾客的购买欲望。

从店铺形象来说,经营中高档的商品更容易提高店铺的信誉和层次。如果只卖便宜产品,一些顾客受“便宜没好货”观念的影响,自然对你的店铺不会好感。即使你的产品再便宜,也难以卖出去。

总之,便宜产品与中高档商品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经营者选择产品,应分清哪种产品是店铺的“利润”,哪种产品是吸引顾客的“武器”,综合发挥它们的作用,兼顾不同层次顾客的需求。只有这样,你的生意才能蒸蒸日上。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松绑房贷消息频传 工行建行口风紧 农行中行有“暗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