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切忌仓促开店

2015-10-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英英与妹妹一起开着一个5平方米的小服装店,开店3个月左右。英英平时上班加负责找货,妹妹则负责卖货并提供销售信息以便及时补货。因为初入服装行业,对服装不是很了解,对自己的店铺定位也比较含糊,生意并没有两姐妹想象中的好。最让两姐妹头痛的是,由于
英英与妹妹一起开着一个5平方米的小服装店,开店3个月左右。英英平时上班加负责找货,妹妹则负责卖货并提供销售信息以便及时补货。

因为初入服装行业,对服装不是很了解,对自己的店铺定位也比较含糊,生意并没有两姐妹想象中的好。最让两姐妹头痛的是,由于业主不在家,目前营业执照都还未办好,结果被工商局查了,被迫关门一阵子。这段时间也让英英有机会细细思考自己开店的决定是否明智。当时盘下这间铺的英英和妹妹都还在上班,根本没时间去做考察,只是看铺时大概了解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挨着地铁出口的一个通道。人流的确不少,加上租金也不贵,所以就匆匆地接手了这间铺。接手时上任店主也是在经营服,所以未装修就直接上货卖了。

一个月后,营业额3800元,扣除售出货物的拿货成本1700元,店租400元,电费60元,剩余的就是作为人工的一切消费,如交通费、餐费。第二个月的营业额是2800元,扣除售出货物的拿货成本1200元,店租1400元,电费70元,剩余的就是作为人工的一切消费。

第三个月,遇工商查执照,得关门10天,所以当月的销售更加惨淡。怎样提高自己店铺的利润,薄利多销还是精品路线,这是英英目前需要去解决的问题。英英想趁这段时间把店铺好好装修一下,整顿一下自己的店铺。等把店铺装修好后,向大家展示她的新形象店铺。

在上述案例中,英英的店铺接手得太仓促,开业也比较急,接手一天就开业了。她没有去分析店铺的客户群是哪些,应该经营什么样的风格,什么样的档次,最后把店铺弄得像一个小杂货铺一样,自然不会有生意。再加上仓促开店,没有办好相关的手续,就更给自己设置了隐形的障碍。

有人对开店情况进行过调查统计,数据显示,在第一次开店的人群中,约有70%的人都以失败告终,而造成失败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当初的决定过于仓促。所以,了解仓促开店的原因,做好开店前的准备,将会使我们的初次开店有一个好的开端,并有助于我们最终走上成功之路。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冠”只是矫正牙齿伪概念 首选方案应是正畸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