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足疗养生会馆怎么经营好

2018-08-0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一家足疗养生会馆怎么经营好?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一些亚健康问题也随之出现,人们也开始重视养生,很多人利用下班时间或者周末时间就会去一些养生会所,放松自己,给自己身体放个假,许多投资者也选择开一间足疗养生馆来发财致富,那么开一家足疗养生会馆怎么经营好呢?

  开一家足疗养生会馆怎么经营好?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一些亚健康问题也随之出现,人们也开始重视养生,很多人利用下班时间或者周末时间就会去一些养生会所,放松自己,给自己身体放个假,许多投资者也选择开一间足疗养生馆来发财致富,那么开一家足疗养生会馆怎么经营好呢?

  要想经营好一家足疗养生会馆,地理位置很重要,门店要选择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其次要给自己的店铺做好定位,是面对大众人群还是中高端客户。然后要了解当地市场竞争对手的经营模式、推广模式和消费群体是怎样的,只有知己知彼,才能制定合适的经营方案。

  开一家足疗养生会馆怎么经营好

  一、要对门店进行店面装修,一个店面的装修风格非常重要,它会吸引顾客进店消费,内部装修要统一,工作员工的服装也要统一风格,制定好工作手册,对于员工的工作行为要有严格要求,不能做出损害会馆形象的行为。这一切都是为了会馆可以更好的发展下去。

  二、会馆要建立起完善的管理模式,做好团队的建设,经常开展团建活动,培养员工的默契,对员工做好培训工作,建立一个高素质的管理团队,那怎么让员工尽心尽力的为会馆服务呢,这些就要求会馆在对员工的薪资、福利方面要做好保证,让员工在这里工作有一种归属感。

  三、作为足疗养生会馆,一定要有专业的足疗师,在此对足疗师的技术手法要求就比较高,顾客进店消费,目的就是放松身体,消除身体疲劳,那这些足疗师就要有足够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手法,在对顾客进行按摩时,要让顾客直观体验到身体疲乏有一定的缓解,还有技师的服务态度也非常重要,因为技师是直接接触顾客的,你的所作所为直接影响到顾客对这家店的评价,因此,会馆在招聘足疗师时要选择优秀的足疗师。

  四、要留住进店消费的顾客,不要流失客源,那怎么提高足疗店的回头客呢,那就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不能对消费者进行评价,不要随便议论顾客的穿着,职业等等,工作人员就做好自己的工作,为顾客服务,要站在顾客的角度思考问题,进行合理推荐服务项目,选择适合他们的消费水平,这样顾客会非常乐意下次再来这家店。

  要想经营好一家足疗养生会馆,就要多多学习,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服务好每一位顾客,这是对做服务行业的基本要求,希望广大投资者在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可以在此基础上做的更好,对足疗养生会馆怎么经营也能有所了解。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想开彩妆店怎么进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